今天來放閃一下我在coggle 上買到的戰利品,我觀看See by Chloe 的東西好久了,我真心真心的好喜歡它的配件style,九月終於入手了超開心馬上要拍給大家來瞧瞧這個cross body bag。  coggle英國知名的設計師品牌購物網,如果你有消費滿150英鎊就可免運直送台灣,而且是Fedex直送唷,💝((超有保障))coggle的首頁請按這  🖱
不過很可惜我買的這顏色已經賣完了,這一款還有黑色和咖啡色都很好看唷!  

See by Chloe 包包請按這   🖱
**想看全文請來恬寶家唷(按)

這款 See by Chloe 小巧又實用
沒想到我的手機、小皮夾、口紅放進去剛剛好
我選的灰色超好搭配
現在變成我的everyday bag!!!!😍

一開始就聊到coggle英國知名的設計師品牌購物網
非常的好逛
超級購物狂要慎入
真的不小心就會放好多東西在購物車裡
它的頁面很簡單操作
我個人喜好是看英文然後用美金結帳💳
這可以依各人喜好去更改
**想看全文請來恬寶家唷(按)

寄件的國家記得選Taiwan唷 ☝️


不同於很多其它的購物網站
除了男女服飾和鞋類
它居然有非常多的居家用品可逛也
香氛,裝飾品,嬰兒用品,居家佈置,時尚配件,高端家居都有
而且還有文章介紹可以參考有時尚、家居、美妝等各方面的訊息
台灣熱門品牌KENZO, Tod’s, Golden Goose, Bally, MSGM 它都有☝️
而且不定期都會有大折扣 和免運費的活動💯
品牌都是偏向中高端和設計有特色的小眾精品
Coggles每個月會有1-2次很好的折扣閃促
現在還有雙十特別折扣!!

折扣碼: DOUBLE10
折扣內容: 满£200立减£50;满£300立减£100;满£600立减£200
折扣走期: 10月8日早上7點-10月13日早上7點
指定頁面:http://tinyurl.com/y2kwy3c2

各式各樣不同的有美感的頁面設計和商品
就算不買 逛完一圈也覺得自己美感都被提升了 (摀嘴笑)

我選了See by Chloe   Hana Small Cross Body bag
它有不同的顏色可選
還有黑色 、米白色
我想了半天 覺得現在入秋正適合背灰色
((不然我也是很想要米白色的))

逛一圈後把喜歡的商品"ADD TO BAG" 就是加入購物車的意思🛒

如果想要繼續逛就選 "CONTINUE SHOPPING"
逛完了就選 "VIEW BASKET"

第一次使用這個 coggle  網站的話我一定會註冊
其它有些網站(包含coggle ) 也可不不用註冊就直接付款結帳
但我個人經驗
萬一萬一有什麼問題
想要回頭來找訂單 找資料話
如果沒有註冊帳號的話會增加麻煩
我個人就有過一次沒註冊網站買東西
後來商品沒有收到
回頭又找不到EMAIL
只好苦苦甘等😓😓
有任何問題都無法回頭找客服
所以雖然網站沒有規定一定要客人註冊
但我個人建議一定要註冊比較保險!!!!!! (REGISTER)
**想看全文請來恬寶家唷(按)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我的新歡💝
真的百搭好看呀~~~
愛上了See By Chloe
coggle的首頁請按這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