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h

我現在最最最喜歡尋找的保養寶物是防曬+防止底妝乾燥的好東西,最好可以再遮掩毛孔和色斑+自然呈現肌色!!!😂😂 (貪心) 其實不管春夏秋冬,我聊過好幾次"防曬"一直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我個人很重視,就算不想上妝,也一定要上防曬,一般的防曬乳比較厚重,除非是去海邊,不然使用在肌膚上感覺不太能自由呼吸,悶悶感很重的防曬平常我實在無法天天擦,這篇想聊的主角可滿足我通通的要求 meeth富勒烯UV光感妝前乳 💯
請來恬寶網站看全文唷(按)


meeth富勒烯UV光感妝前乳SPF44+++
擁有我對妝前乳最基本的要求防曬保護力☀
不管我有沒有打算化妝
甚至不想出門
我早上在家洗完臉上完保養品後
☑一定會擦這瓶 meeth富勒烯UV光感妝前乳
除非家裡完全不透光不開燈
你還不准用手機 (yes 藍光不只對眼睛不好  對肌膚也不好唷)
不然一般來說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我都一定要擦有防曬功能的東西☝☝

這一瓶妝前乳不但可防曬
它的遮掩毛孔和修飾膚色的功力也很強
我的斑點、膚色不均在擦上它後都看不太出來了
((基本上和BB霜很像))
如果不想化大濃妝的話
我覺得這瓶也可當底妝用
擦在肌膚上也沒有厚重無法呼吸的感覺
很輕盈又自然
(((我會輕輕拍打上去))
請來恬寶網站看全文唷(按)

題外話: 沒有擦在眼皮上 所以微血管清楚呈現…
我的皮真的超薄的!!!!😂

請來恬寶網站看全文唷(按)

 

2020夏季檔>>7/15(三)12:00~8/5(三)12:00 meeth有期間限定活動 全站任選兩件9折!
了解更多 : https://global-meeth-store.pse.is/SY9HR
請來恬寶網站看全文唷(按)

#meeth #meethtw #meethtaiwan #富勒烯UV光感妝前乳 #beautifulskinisthebestjewel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