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我額頭ㄅㄦㄦㄦㄦㄦㄦㄦ亮的不得了!!!! yes 這就是用了meeth MORERICH PACK碳酸護膚面膜10天後最明顯的改變 👏👏👏
可以回來這裡看我的開箱文-->
【❤保養】 日本知名模特兒御用面膜 開箱- meeth MORERICH PACK碳酸護膚面膜
開箱文有聊到我從日本滑雪回國後肌膚大缺水的狀況
尤其眼周的小細紋一直跑出來見人真的很不可取
嚇死寶寶我了
還有超大毛孔+面有菜菜色
我超久沒有肌膚狀況變的如此差😨😨😨
想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meeth MORERICH PACK碳酸護膚面膜是來自日本的一位知名模特兒Sonmi創立的
可以去開箱文裡看使用方法💝
很有趣又簡單!!

我現在才用 完10天
眼周的細紋就有明顯的不同✌✌
而且肌膚也覺得緊實了不少耶~~
最明顯的就是額頭的部份
自然的光亮好像打了蠟一樣
真的很誇張的亮和緊…😁😁😁
想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今的疫情造成大家出門都要帶口罩😷
其實口紅也不太擦
眼妝我也都是淡淡的就好
每天不可少的只有防曬+口罩
和朋友相聚時把口罩拿掉時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
平常誰有在保養誰沒保養清清楚楚😆
這款碳酸護膚面膜的滋潤度真的是100分👍👍👍
他們這牌子在日本根本不需要打廣告
光是靠口碑分享就可以打出非常響亮的知名度
才一開賣就熱銷斷貨
使用完後氣色看起來透亮又加上光澤
整張臉緊緻了很多很多
而且毛孔也縮小了
拍近照就好明顯的可看出差別😉😉😉😉
想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款面膜非常值得入手
cp值超高
meeth在官方網站可以買的到
https://global-meeth-store.pse.is/PUBAA
記得要選台幣結帳唷!!!
可收信用卡、支付寶、微信…
不要等到用完了再補貨
因為他是收到訂單後才從日本寄出
而現在因為疫情的影響
我發現物流真的變的特別長久
所以最好是要在使用前3週就開始訂貨比較安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面膜 meeth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