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在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做到了我想了好多年的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大家應該常聽到?? 起碼我常聽到女生們都大推特推❤❤
但我一直沒有時間去做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每次要進去診所的時候
總覺得要做的項目很多
皮秒啦,除毛啦,瘦身啦,一般保養啦…
終於姐擠出時間來安排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實在身邊太多姐妹們都做過
不做感覺無法容入這社會是不是(喂也太誇張)🤣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我最推給想要修一修嘴邊肉的妳們
誰不想修掉嘴邊肉?😀
給大家看看下面兩張我的嘴邊肉
只要有幾餐多吃幾口
我的嘴邊肉/雙下巴就超明顯
擋也擋不住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就可以幫我改善✌✌✌

上面這兩張有沒有感覺腮幫子超腫大🙄
我建議大家多拍側面照
因為其實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不會說一打完就有 "哇塞……我變了一個人"
((((其實就是不會被人發現你動了什麼手腳))))
但如果像我有前後照片來看的話
就會發現效果明顯唷😍
下面就直接給大家看差別
我想我不用多解釋
也看的出來哪張是前 哪張是後…✌
真是讓人太滿意了


其實看到這裡就可以拿起電話預約了……(還有人要往下看我的廢話嗎?😅😅😅)
我是在這裡打的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整型外科診所(大安) - 郭美妤 醫師

好啦想看完我這篇的歡迎繼續來恬寶家看完(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