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聊媽媽經了😀
上次在IG只是露出幾張Derek在家上英語線上課程的照片
就引來好多人問說:
-為什麼Derek要上tutorJr的牛津線上課?
-Derek喜歡嗎?
今天重點要聊如何讓小朋友輕鬆快樂學英語
還有為什麼我選tutorJr牛津線上課程👍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今年暑假才帶他去了美國上summer camp
就是想多看看國外小朋友上上課的情況
也讓Derek習慣說英文
【❤美國兒童夏令營】Derek (4Y8M) 美國summer camp  Galileo Camp 分享
英語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現在出國大家還是主要用英語來溝通
而且我又是做貿易的
不管是跟哪一國做生意
如何正確的說和使用英文是必需要會的😆
讓Derek用最自然的方式開口講英文也一直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怕他像媽媽我嘛…
對於我這種不太會念書的人而言
等到小學/國中要補英文的時候是很痛苦的😭
背來背去 很燒腦也會很反抗
我自己本身是出國到美國念書後
和美國人住在一起
加上畢業後和美國人一起工作了好幾年
才真的比較敢開口說英文
我是和老外相處久了
自然而然就會說和聽了
所以從Derek一出生開始我就跟他講英文
上幼稚園也是給他上"全美語"的課程
就是想讓他在小的時候就在說英語的環境下成長

但和我熟的朋友會問說
“”那為什麼還要給Derek使用兒童英語線上課程??””
讓我好好來告訴你為什麼 (推眼鏡)☝☝

其實我平常是有機會就想帶Derek多出去看看走走的
尤其是趁在他上小學之前
現在還"蠻好向學校請假"的狀況下
有機會就我們就出去走 (不管國外國肉) 😘😘😘

但…是…
這樣一來學校的全美語課程就會斷個好幾天或幾週
如果只靠我本人和他說英文其實是不夠的
尤其是小朋友對媽媽講話的時候
常都是隨便回答一兩個字
沒有"真正在訓練用英文說完整句子"
所以還是有請專家來上英文課的必要性👌👌👌(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如果我帶Derek去日本玩個一個禮拜
中間就可以預約個兩天線上課程
讓Derek學習英文不間斷
而且以後暑假也不需要"一定"只能去美國上課了
不管去哪玩,都可以預約上課

我還想到之後等到Derek上小學了
課業變重了
全美語的課程就會中斷
英文重要  但中文也很重要
所以到了小學我不會再給Derek上只講美語的小學
到時候就可以靠tutorJr來維持和增進他的英文程度✌✌✌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的小孩本來就喜歡看電腦和用3c產品
所以對Derek來說
用電腦視訊上課超級好玩👏👏👏
過程他"根本不覺得他在上課"
而老師全程用英文和他對話
Derek還可以用滑鼠一起和老師在營幕上互動
表現好的時候老師還會給一顆星星唷⭐⭐⭐

在一邊玩一邊聊天的情況下 (其實是上課)
老師會有時提醒Derek要用"完整句子" 來回答
然後會再和Derek聊天
例如有一次就聊到削鉛筆器
Derek還跑去拿他的給老師看
兩個人用英文大聊特聊這個削鉛筆器
課程中其實Derek已經超有自信的用全英文和老師對話
但對小孩來說只是聊天而已
並不覺得是有壓力的在背書或背單字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自然方式輕鬆學英文👍

老師還會用很多不同的"貼圖" 來吸引小朋友
課程中不但專業 還不無聊
整個很能引吸孩子的注意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另外我建議在上課前爸媽先讓小孩學用滑鼠
(像第一堂課的時候Derek還不太會用,我就要在旁邊幫忙)
這樣除了視訊在談話過程中說英文
也可以在螢幕上用滑鼠做更多的一些題目、畫圈圈、玩連連看等…
所以不要以為上課都在聊天
也有很多閱讀在其中呢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在有免費體驗一堂課的機會❤

快帶著孩子一起來試試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https://pse.is/NLDXG

也可以來做個關於孩子的性格測驗

能夠了解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

看看是不是跟你想的一樣

https://pse.is/G5Y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