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張照片放到IG上就好多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是否真的有效? 我告訴你…真 有 效!!! 尤其是配上了獨家的亮眼美妍筆👍,用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眼週的部份真的有被大大的撫紋、滋養、加強了潤澤、改善了我最近的浮腫、整個人變的很青春無敵、明亮有神呀 (真好意思說)😀😀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sisley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我用過他們好多的產品
之前有人留言說…覺得sisley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我只能說
姐現在最愛的是自已
不給自己最好的
那要給誰?😃
而且選對保養品
我發現醫美的$$ 更可以大大的省下
其實…對我個人來說也省蠻大的也⭕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sisley的抗皺活膚系列其實一直是這個牌子的強項
超愛大家歡迎的
不管妳肌膚的狀況是遺傳造成的還是紫外線造成的
這一瓶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都有辦法安全又有效的補救😊

sisley的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其實是來自南法格拉斯的五月玫瑰精露以及橙花精露 🌺
味道超天然芬芳
晚上我按摩完陪小孩睡覺
小朋友還會問說這個香味好香是什麼味道
還指定我以後都要擦這瓶才可以陪睡
除了味道讓人
它有給我超棒的舒緩感受
眼週不會再緊緊和垂垂的不適
而且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它 非 常 滋 潤👌👌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現在每晚一定固定使用全球限量的亮眼美妍筆
它是滾輪的設計
冰冰涼涼的
很多人以為是用在黑眼圈(眼睛下面的部份)
其實我還會搭配用在眼皮上 (眼睛上方)
由內往外向上拉提
輕輕的小力唷 (不要大力的扯,我知道大家都很急著想變美麗)
因為我有發現年紀到了某一程度時
上方的眼皮會愈來愈被地心引力往 帶
所以要拉提不只是眼眉而已
眼皮上方也要輕輕的向上
用一陣子後不誇張我覺得我的雙眼皮又更明顯了
(本來都快被鬆鬆眼皮蓋住了)😂😂



黑眼圈的地方我會輕輕的來回按摩
不用力唷
因為好不容易淡化的細紋
不想再被自己拉出來😅
而是我就大概來回1mm~2mm的小小按摩讓它更好被吸收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裡看更多資訊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