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edy 木樂地和德國Hape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人你也肯定看過他們,只是還不了解他們 …,Muledy 木樂地和德國Hape 最強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產品都正質感超高的木製玩具,用的是天然實木、植物性水染漆,很多最基本的兒童醫院、兒童餐廳、兒童什麼鬼地方的都一定有他的玩具,他們的東西從小到大都有,像我覺得最常看到的就是彩紅珠算架多功能學習架和彈力串珠,每次Derek去診所做治療的時候一定指定要邊等待邊玩多功能學習架,如果被其它小孩子先拿走了他就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會輪到他…Derek的學校也是一進門就是一台超大的HAPE 木製飛機裝飾在天花板上呀。

最近家裡入手了一個最新Muledy木樂地經典紅白木製廚具台

Derek每天都最少要玩個半小時以上

連電視都不看了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不要說Derek

其實連媽媽我也覺得這個好好玩

紅白配色好經典超優雅

放在家中不管是什麼角落都很ok

不要以為這個會太大放在家中會很占空間

((其實一開始我就是怕太大家裡放不下))

它的size 是: 30cm X 53cm X 77cm

沒想到放在我家餐桌旁邊一個小地方就可以了

比想像中的輕巧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台廚房小地方都做的好精緻

不管是開關、還是廚具配件都是很有質感的

完全不用擔心木製的東西是否會剌傷孩子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Derek四歲身高108公分站在廚房前面剛剛好

瞧他忙著切東西

現在每天我們都要上演 "老闆我今天想要點xxx"

然後他就會忙著做菜給我吃

他居然可以玩整晚

朋友來家裡更不用說了

大家玩扮家家酒超high的

 

這台Muledy 木樂地紅白經典廚房是有通過歐盟認証、美規認証、製造商出口認証、台灣進口檢測

層層把關的好玩具

怪不得它們的東西如此受歡迎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Muledy木樂地經典紅白木製廚具台可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樂地 紅白廚房 玩具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