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恬寶真是孝順的女兒? 送一台超強的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給娘家嗎? 沒錯是真的是真的✌!!! …娘家幾乎都會幫我接Derek放學,所以兒子的髒衣服幾乎都是娘家在幫我處理,然後我每次去健身運動完或陪兒子上完游泳課,這些髒衣服也都是丟回娘家幫我處理…你們說有沒有 超  級  孝 順~~~~ (😂😂摀嘴笑) 有個處處都幫著我的娘家真的好幸福呀。當我看到這台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的泡泡居然是奈米等級,可以輕鬆的洗到衣物纖維的最深處,我馬上立刻想放一台在娘家,(((呀不然哩,我家有一半的衣服都娘家在幫我處理呀…😂😂

我訂的這一台是TOSHIBA AW-DUH1100GG 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

專業安裝人員送來的時候還可以回收家裡的舊洗衣機 (很重要)

不然要怎麼處理舊的東西還真不知道

仔細的安裝完後還有現場教學 (使用方法是超簡單的啦)😍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一台很吸引我的一點就是他是折疊上蓋

而且機身高只有103公分

根本就是為了亞洲女孩設計的嘛

讓女生可以更輕便的使用

整台洗衣機的外表很有質感

顏色也是百搭的銀灰色

面版的燈一亮起來更是讓人看起來覺得舒服
(有種先進的快感))

這台洗衣機雖然看起來不占空間

但裡面空間卻很大

可以放到11公斤重也👍

我娘家全家一天的衣服倒進去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一台的馬達是DD變頻直驅馬達

而且TOSHIBA 還有給DD 變頻直驅馬達 “十年保固”唷

聽起來就好安心不覺得嗎!!

感覺有被照顧到的fu~~~

因為我不住娘家…所以完全沒想到以前娘家舊的那一台很吵

沒想到娘家一開始使用最滿意的就是這台在運作的時候超安靜

以前洗衣機打開的時候大概全家都聽的到他在運作

爸爸房間隔著陽台窗戶也都無法午覺

他們現在用了一陣子後最開心的就是居然洗的時候都聽不到

只有在洗好的時候洗衣機會嗶一下

通知工作完成

後來我才看到這台原來有超靜音的功能

洗衣服時竟然才26分貝!就連大家最擔心的脫水聲也只有37分貝!

真是個大優點👍👍👍👍

這台洗衣機還搭載東芝全新設計的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

搭載1170孔數設計每分鐘50公升超大出水量可以大幅提昇洗淨力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厲害的DD 變頻直驅馬達加上奈米悠浮泡泡 這台的清潔力就所向無敵了呀

為什麼我一直提奈米悠浮泡泡?

為什麼這麼重要?🤔

請問有沒有人用手洗過衣服?

基本上髒衣服就是要大力的搓才洗的乾淨

不過像運動衣、內衣這種貼身的衣物

最容易卡髒汙但又最不能大力搓

這時厲害的奈米悠浮泡泡就可以解決問題啦

奈米悠浮包包可以結合清潔劑

輕易的深入衣服的纖維帶走髒汙☝

比一般水隨便混合出來的泡泡厲害太多

我娘家使用這一陣子就超有感

有些衣服太髒的話

一定要先用手洗的先洗過一遍

再用洗衣機洗才會乾淨

不過現在有奈米泡泡後

好多髒衣服都不需要再費力用手洗了

直接奈米泡泡可以超有效的去汙

而且根據原廠資料長期使用效果更佳

真的很讓人省不少時間和麻煩😃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上方照片這件就是小孩最愛最愛穿的襯衫

洗前和洗後是不是也差太多了?????

這種白襯衫超 難 洗 的 ~~😅

小朋友出門回來一定上面都會髒兮兮

不管是灰塵、食物、飲料、有時甚至還有鼻涕什麼的…

現在我都靠這台Toshiba 東芝 AW-DUH1100GG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幫我清鬆洗的乾乾淨淨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件襯衫上已經好幾個禮拜的黃黃汙垢被洗的乾乾淨淨

我終於又可以讓小朋友穿上乾淨的衣服了😘😘😘😘

這裡有官網的影片給大家了解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FDBsrb2t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Wm4sF-W9M

重 點 是 :洗衣機超級容易使用操作

完全不複雜的操作程序

基本上一般的洗衣服的話只要按開的鈕,再按一啟動就好了 (標準模式)

只要按兩個鈕就搞定

也不用調水量大小

這一台會自動偵測放進去的衣服重要來調水量

是不是很聰明又方便

不用站在陽台上按來按去

交給聰明的這一台洗衣機就好了

還有浸泡、強洗、柔洗、防皺快洗…好多不同的模式可以選👍👍👍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愛的Toshiba奈米悠浮泡泡洗衣機型號是 AW-DUH1100GG

一台安靜、簡單操作、清洗超乾淨、多功能的洗衣機這一台都包了😁

大家可以來這裡看更多專業的資料:

http://www.grainew.com.tw/grainew2/p1_product_detail.asp?cid=2&tid=40&nid=157&ppage=&ppage2=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64272&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AW-DUH1100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