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垣島旅行不是只有天天泡在海邊和游泳池而己唷,clubmed 的美食和美酒是吃到飽的,buffet style就是我人生的弱點呀,我只要看到buffet馬上會多出兩個胃😄,大吃大喝就是我渡假的主旨✌,當然一直大吃大喝又想 不發胖的話,就需要用一些小方法了,我是吃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來幫我在旅行大吃的時候更順腸和代謝。

一般日常生活我會努力的避開精緻型的澱粉

精緻型澱粉真的是我的頭號敵人呀

只不碰他們我幾乎就可以維持身材

但……

真的沒辦法永久性的不碰他們呀

尤其是渡假的時候

真的不想 "這個不吃 那個不吃"

所以當我已經知道我即將要大吃的時候

都會找一些保健的東西來搭配我的大吃大喝

才不會身材走樣

在石垣島我天天都有在游泳 (和追小孩)

所以運動量是夠的

先給大家看一些在CLUBMED吃的美食系列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誰都知道我愛吃咖哩吧?

這些美食幾乎都是包在旅行package中

所以雖然照片是一盤  但我吃下肚的是好幾盤  😂😂😂

尤其是個炸薯塊和雞塊…我是一盤接著一盤吃

而且兒子也跟著大吃

我們還有一餐是特別訂了石垣牛排和龍蝦海鮮

這一餐也是超級美味的

當初有朋友問我說會不會五天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會不會吃膩??

我現在跟大家說真的不會

他每天的菜色會換

想吃高級一點的話再自費叫一些不同的餐點就好囉❤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們還是選了一天出了clubmed去找了一間石垣牛燒烤店

為什麼石垣牛都這麼的入口即化

怎麼烤隨便烤都好好吃的感覺

怪不得大家都喜歡衝日本吃牛❤

真的很不同也…

吃完牛肉還再來一支我一定要吃的cremia 牛奶雙淇淋!!!!

好了…大吃大喝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該面對的還是要來面對

大吃大喝不可能身材不走樣的…

姐沒有那種吃不胖的體質 (淚

首先…剛剛已經有大概跟大家聊過我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

因為我是超 易 胖 體質 😭

所以平時我會少吃精緻型澱粉來維持我的身材

沒辦法 (攤手) 因為我食量太大

我不想減食量… 也不想減酒精飲料

所以低熱量的飲食方法並不適合我

唯一的選擇就是能少吃白麵包、白飯、白麵的時候就會少吃

不過我也不是一年365天都不碰澱粉…那太痛苦了

如果是外出聚餐或旅行

我就不會那麼的嚴格控制我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但會選擇一些幫助來讓我更好代謝

也更順暢一些❤

這次陪我去石垣島的就是這個從日本紅來台灣的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只要一天兩粒  (我是選擇早餐後 和晚餐後)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如果要問我吃這個是否就可以無後顧之憂? 一輩子大吃?

我會告訴你我不覺得有這種東西

不然這世界上哪來的胖子?

想要瘦要付出代價的

不過不代表要餓死自己或過的很可憐

像我就是會選擇在旅行時放鬆大吃

但再配上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就會加強我的代謝

讓我在這幾日之內大吃大喝都不會大發胖

回到台灣時再回到之前控制飲食和持續運動

這樣才是我維持身材的方法!!!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連結: https://reurl.cc/Gkn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