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ai 18  

全文按這裡

今天我想來好好跟大家聊聊營養的 “早餐”

而第一我覺得大家早上一定一定要做到的事就是

“先喝溫水”

我早上醒來一定先”2杯溫水”下肚 ((咖啡之後再喝))

全文按這裡

 

以下都是我每天早上會吃的

沒有吃就渾身不對勁

而且我一定是早上配著我的兩杯溫水吃  不然會忘記 (年紀已到)

大概是兩年多前工作越來越多

加上小孩的需求越來越大

導致我睡眠非常的不足

早上起來其實精神很不穩定

搞得我覺得皮膚狀況也不是很好

我才發現原來維生素B和C有多麼的重要🤔

 

其實年輕的時候都覺得吃這些很沒有效

那是真的因為年輕人底子就是比較好

以前住美國念書的時候

長輩們飛來看我   每次一下飛機第一站就是衝去買維生素…保健品…這一類的東西

當時我心裡都會翻白眼

心想吃這些哪會有差…(還不如去吃漢堡、炸雞,心情愉快多了))

 

現在年紀到了我才發現  這些每天早上一定都要吃

對我來說有吃真的差很多

甚至如果是出國要工作的話我會吃更多

免得到時候體力不支或感冒了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hahaha發現我今天其實不是分享美食文了吧**
***其實早餐是指早上吃的保健品啦***

###但是這些真的很重要唷###

先給大家看近期我會吃的固定咖 👉

「Chocola BB Plus俏正美 BB Plus糖衣錠」

全文按這裡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