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efour 01 

大家都知道我和Derek超愛逛家樂福吼??? 

不知道的沒關係

我可以再告訴你們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愛逛家樂福… 

那裡可是咱們沒事就會去遛達遛達的好地方

我常去家樂福閒逛找我喜歡的外國食材

如果想煮義大利麵呀、燉飯呀、在這裡就可以買到我所有需要的東西

而Derek可以坐他最愛的玩貝車推車 

現在還會自己選玩具了

有時他買的比我還多哩!!!!

carrefour 05carrefour 06carrefour 02carrefour 04

這台就是Derek每次逛家樂福一定要衝去坐的推車啦~~~

這樣媽媽我真的好方便

因為家樂福真的很大

什麼東西都有

有時一逛就可以超過一小時以上

小孩累了就坐上去開開車

到了他想逛的地方他就會跳下推車自己選東西 (是說也不用選太多) 

carrefour 03 

順便一提家樂福的水果區很大很乾淨…

逛起來很舒服

雖然我不愛吃水果…但Derek可是逛的好開心呀!!!

家 01

carrefour 07carrefour 08

家 02家 04 

不過今天想跟大家聊一個最近我覺得超棒的活動

就是家樂福的獨家會員換購活動 

 

可以換的就是義大利的名牌 Bric's 品牌的包包

大家知道Bric's嗎?

他在國外的等級就如同LV和GUCCI一樣

只要google 一下Bric's的照片

就看到的全都是名人、明星在使用Bric's 的東西耶

 

 

 

這次家樂福就是有好多不同種的Bric's的包或行李箱可以換購

只要加入家樂福的會員 (我早就有了,免$$啦不用擔心) 

每次消費的時候都可以收集貼紙

就有可以換購自己喜歡的義大利Bric's包包唷

家樂福店面都有陳列櫃唷,要看實品請到家樂福

換購詳情請看這(按)

01 內湖家樂福02 內湖家樂福03 內湖家樂福 

carrefour 09

20吋拉桿旅行箱是需要預購的唷~~~

因為它真的很搶手…所以先提醒大家一下想要的要快呀

  

​BRIC'S 時尚系列包款材質的質地都很滑順
 
全系列都是用210D尼龍牛津布所製做的
 
加上有搭配PVC塗層之防潑水處理
 
外型時尚  實用性也很高
 
非常耐髒,清洗也非常方便​

質感超級贊 

馬上第一個給大家看我最愛的第一個款式

"經典多用途尼龍手提包"

它的容量好大

我可以放我的皮夾、手機、化妝包之外

連Derek的水壺、尿布都塞的下也!!!

真的是一個萬用包

裡面還附有一個小側背包

蠻適合不喜歡帶太大包包的

一包兩用真是太超值了 (省錢媽媽的樣子又出來了)

  

家 09家 10 

carrefour 14carrefour 15carrefour 20

再來是"時尚斜肩包"

我覺得這個包好適合上班族唷

斜肩包再配個高跟鞋

不管是穿裙子還是褲子

馬上就氣質加倍

carrefour 22carrefour 21 

carrefour 23carrefour 24 

第三個是對我來說最不可少的

電腦公事包

因為工作關係

我常常要帶著筆電到處跑呀

有一個好看時尚又實用的電腦包真的好重要

誰不想帶著名牌的電腦包出門?

快趁這時候去換購呀~~~ 

 

大家仔細好好的看它的真皮+五金

真的好有質感

carrefour 26carrefour 27家 05 

最後一個也是每個女人都不可少的

"時尚輕巧化妝包"

化妝包真的好重要呀

而且我喜歡他是扁的設計

因為是尼龍布的材質  所以很軟可以裝的下很多的東西

然後化妝包本身很容易塞的進任何包包裡

即使想要帶個小的晚宴包出門

這化妝包也塞的進去唷

((因為真的很軟又很好折))

carrefour 30carrefour 31家 12家 13 

我近期被這個義大利品牌Bric's燒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現在一直在看它們的行李箱…好想要入手好幾個呀~~~~

反正我這麼常出國…多幾個行李箱沒關係嘛吼???

 

即然大家都一定總會逛到超市

不如去家樂福看看…

賺買東西的時候收集貼紙

說不定馬上就可以換購到超級有質感又時尚的名牌Bric's包唷!!!! 

家樂福換購Bric's 包包詳情(按)

carrefour 39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