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19 

AVIVA 美白安瓶

一定要白呼呼的才算美女嗎???

我真的不覺得也 

很多人都說一白遮三醜...

可我就覺得白色明明很顯胖呀!!

所以美麗是沒有一定的規定

我覺得女人要美麗

一定要有自信、健康、就自然會發出美麗的訊號

 

我是個喜愛陽光愛曬太陽的女生

不過防曬、美白 保濕保養品 這些我是很講究的 

因為我希望我的膚色依然是處在最健康的狀態呀

 

aviva 02 

即然我喜歡曬太陽的感覺

所以陽傘這種東西我個人就不會使用了

(((當然愛用的女生一定比我少吸收到紫外線))

 

之前在LA天天開車上下班的關係

正好我的路線都是太陽正好曬在我的左臉上 (而且是天天兩個小時這樣曬)

所以我左邊的臉一直都有斑

雖然我都有在擦防曬

甚至醫美也做過

但是斑點一樣會悄悄的溜回來

所以…最近的保養我也會把美白加進我的ROUTINE中

aviva 17 

會使用美白安瓶不是因為我希望自己有多白

而是希望我的膚色是健康、均勻、也希望可以把斑點弄的愈淡愈好

今天聊的是我的愛牌AVIVA美白安瓶

我已經使用了好一陣子

覺得一定要在夏天來到之前趕快分享給大家

因為他真的超級好用的

想要膚色色號-1的女生們一定要試試看  

aviva 03aviva 04 

一盒有四瓶

我一瓶大約可以用一個禮拜左右

他的質地很濃縮

只要幾滴就可以擦滿全臉唷 

aviva 05aviva 06aviva 07aviva 08aviva 09aviva 10aviva 11 

我是在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安瓶

早晚保養都會擦

最後再上乳液

這一瓶非常的溫和

使用在眼周都可以的唷

然後我臉上肯色不均勻的地方我會特地的再加強

aviva 12aviva 13aviva 14aviva 15 

它的吸收力很好

擦在肌膚上一下就被吸收了

而且好溫和

讓肌膚零負擔 

它含有傳明酸3%

對於淡斑的效果是可以明顯看的見

我用完這一陣子後覺得肌膚整個變的好明亮

不只是讓膚色變的均勻健康

我的肌膚也變的好水潤 

 

最近一直在SOGO整天站櫃

那邊的冷氣真完全沒有在省的

第一天站完後我的肌膚明顯的有變乾

所以我回家後就再用AVIVIA美白安瓶加強我肌膚的滋潤度

晚上馬上肌膚就舒緩了很多呢!!!!

aviva 18 

夏天已經要到了唷 

很講究美白膚質的女生一定要試試AVIVIA美白安瓶

希望可以和我一樣愛上它啦~~~~

AVIVA美白安瓶(按)

 

aviva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美白安瓶 美白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