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top 

HAPPY HAIR 鉑金光燦護髮

大家都知道我髮質不好嘛吼???? 

是我blog 或粉絲頁的常客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的髮絲 = 鋼絲  這說法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找我試髮品最準了

有沒有效差別很大

沒看過我髮絲"原樣"的人…請別嚇到…

我的髮絲就是這麼乾又自然捲又粗 

 

happy hair b4 

恐怖吧??? 

我頭髮量又多而且很長

自己在家要好好的整理其實真的很花時間

當然我也很愛用"包包"頭出門

這是咱們這種"貨色"人急著出門的最佳打扮

happy hair 045 

happy hair 04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最近超級適合母親節送給婆婆媽媽的好禮物

想要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的話更不能放過這個非常厲害的

"HAPPYHAIR 鉑金光燦護髮"

等不及的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護髮完後是有多~~~~麼的美麗  

happy hair 15

happy hair 16 

我的頭髮是不是變的非常的不一樣??

和我的"原樣"完全不同呀~~~~

這就是今天我一定要推給大家的

"HAPPYHAIR 鉑金光燦護髮"

 這一組護髮真的很厲害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組的東西裡面有五樣寶貝

1、2、 3 劑會在HAPPYHAIR 做護髮時用掉

髮浴和髮膜可以帶回家持續加強修護使用

happy hair 03happy hair 08 

這系列裡面有四大成份

- 鉑金

- 角蛋白胺基酸

- 神經醯胺

- 膽固醇

可以有效地一層一層的修護髮絲

再重新塑型結構

另外還有

- 熱反應型白芒花籽油

- 鉑金化富勤烯

- 水解絲蛋白

- 水解膠原蛋白

讓我的頭髮超級保濕、柔軟又有彈力

happy hair 07 

這些成份呀、細節,造型師都會一一的做詳細的解說

其實…我本人真的只在意的就是做完後我的頭髮有沒有真的大大的改變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頭髮可以這麼的健康柔順呀

保濕度最為明顯 

用手摸就可以感覺的到差別

給大家看一下做護髮的過程照片

其實很享受哩…

我就在那邊看看雜誌、滑滑手機即可

其它的就交給專業的來弄就好

happy hair 10happy hair 11 combhappy hair 19happy hair 21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好了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HAPPYHAIR 店內環境很舒服

髮型師的手法也是一流的

過程很舒服relax

有好好放鬆的感覺

 happy hair 22happy hair 23 

再給大家看一下做完後的頭髮  

(((這才是重點嘛)))

happy hair 01

happy hair 17  

不得不說我都覺得我在拍頭髮的廣告了… (甩)

這髮質差別實在太大

髮絲看起來好健康

光澤增加了10倍吧???

做完後我發現斷裂的情況有改善

而且用手摸頭髮有很明顯的差別

髮絲有彈性 而且非常的柔軟

毛毛躁躁不見了也~~~

實在讓我滿意了  

這不推給大家不行呀

想趁母親節好好表現一下對婆婆媽媽的愛 

我覺得送這個超級適合的呀

沒有人不想好好的被呵護一下又變美的對不對???

 

HAPPYHAIR 有好多的分店

大家可以在官網上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店體驗看看唷 

官網(按)


happy hair 20 

設計師貴妃

店家資訊

HAPPYHAIR台北育德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6

電話: 02 2578 3260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