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top 

蕾黛絲 內衣 機能型內衣 

台灣哪個女生不知道蕾黛絲的?

蕾黛絲可是我少女時代第一件內衣的首選呀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逛內衣店的時候好害羞

我的印象深刻

蕾黛絲店內小姐仔細幫我測量size

並有耐心的教導如何正確的穿內衣

((是的穿內衣可不能隨便亂穿呀  不確定的女生記得去內衣店詢問唷))  

當我第一次穿上蕾黛絲就知道它將是我從小女孩兒變成少女的開始

ladies 17ladies 18 ladies 19 

這次我去逛的是南港citylink的蕾黛絲

店內好美好美唷  

我走進去可以待上一個多小時也

夢幻的室內設計讓我覺得我像公主一樣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買內衣就是不能急 

一定要慢慢的讓我試…才不會做錯決定

而我每次在蕾黛絲逛的時候

櫃姐都仔細的解說內衣的特色 並給我建議

給我足夠的個人空間和時間好好的試穿每一個款式

讓購買內衣成為一種超級享受的經驗 

 

 

ladies 29

ladies 01ladies 02ladies 03 ladies 21

蕾黛絲多年來都是"機能型"內衣最受歡迎

正好以我的身型…"機能"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的身材一定要靠後天的努力來維持美麗

而胸型就是要靠對的內衣來加分

之前蕾黛絲的"真水"系列就紅透了半邊天

這次去逛我有試穿了一下

真的真的好舒服又讓我的身材更上一層樓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2017最新的"減壓靠過來"系列

不廢話了馬上給大家看一下這些美麗夢幻又可以讓身材更火辣的內衣

ladies 07ladies 08ladies 09ladies 10ladies 11ladies 12ladies 13ladies 14ladies 15ladies 16ladies 22 

這些內衣美麗到我好想把它們外穿呀

(((喂…是說先瘦了個15公斤再說吧)))  

 

這一系列的專利"減壓脊心"

讓內衣完完全全的服貼在身上又不壓迫

我自己穿起來的時候集中托高超級舒服

加上他有涼感的材質

內裏是吸濕涼感布料

讓悶熱的夏天穿起來都舒服  

ladies 24ladies 25ladies 26ladies 27ladies 28 

ladies 20

最後我決定入手淺藍色的這一件先穿穿看

它的側邊包覆是非常寬的9.2cm版型

加上搭配側邊雙膠片、U型背片

穿起來內衣完全不會因為我的大動作移來移去…真的是很厲害的設計  

ladies 23 

蕾黛絲的新款減壓靠過來穿起來就像專為我的身材設計一樣

讓我夏天不再怕穿內衣

不怕有大動作而內衣移位

而且它的設計讓我的胸型集中好看

身材大大的加分 

不管了我要再衝回去入手這一款夢幻白色~~~ (手刀已準備)

ladies 30 

蕾黛絲官網(按)

蕾黛絲粉絲團(按)

 

還有還有一項好物…我發現蕾黛絲網站裡有很多內衣相關知識可以解答疑惑喔!

 

是女生補充內在美知識的好地方啊快來吧!

 

跟我一起美麗不將就 >> https://goo.gl/GSZvM6

 

ladies 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蕾黛絲 內衣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