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TOP 

gu 時尚流行 穿搭 網購

有誰不知道GU的?

怎可能???

我都叫它是uniqlo的弟弟呀 

它們的東西都是舒適簡約 又流行時尚

加上是日本品牌

品質只有讓我100%安心 

 

最近我實在太忠於運動了

發現我的運動衣服好少

覺得穿著時尚流行的style 運動也是一種大動力呢

我就很愛很愛去滑 IG 上的運動照片

看著人家好身材 + 流行的運動衣…就讓我也好想馬上跟進… 

 

外面貴桑桑的運動衣也不少

但因為我運動的頻率愈來愈高

一個禮拜最高會動到5次  

所以我的運動衣大需求量的增加

很難再入手比較pricy的運動衣

 

就可以到GU網路商店來找找平價又舒適的運動衣啦~

 

gu 01 

現在剛好是GU網路商店一周年的周年慶

4/21-4/27期間推出了各種優惠活動

像是網路獨家限定商品、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

而且還有滿1500折100唷

GU也有好多好多的運動相關產品

也很透氣和舒服又時尚

最重要的是…它們在網路上都買的到唷!!!!!

現在還新增了7-11全省超商取貨的服務

讓所有的人都可以輕鬆的擁有時尚流行的穿搭style

GU網路商店的網址是: http://www.gu-global.com/tw/

頁面簡單乾淨

非常的方便使用

而且每個產品都有清楚的照片和相關資料

 

我都是直接按"WOMAN"去找我想買的東西

今天這篇給大家看的就是我最近買的運動穿搭

可以在右上角search的地方打"運動"

gu 03 

或者其實下面都有仔細的分別選項

我這次都是在GU SPORTS 或 SWEAT COLLECTION這裡找東西

 

gu 06

gu 10

 

它們有各式各樣的時尚運動衣、褲、配件

我喜歡穿著長袖跑步 (汗流的比較多) 

所以入手了兩件長袖的運動外套、一件褲子、和兩個帽子

(帽子完全是用來做造型用hahahah)

gu 07

它的產品頁面真的很清楚

顏色和size 一目了然

還有清楚的尺寸表可以參考

讓網路購物非常的輕鬆

gu 13gu 14gu 11gu 12 

gu 04gu 05

每個產品選好顏色、size 和數量後直接"加入購物車"就好啦

然後其實我還買了一大堆小褲褲啦~~~(羞)

你們看看這個有多划算?

7 件裝才390!!!!!!!!!!!!!

這比地攤還要便宜,而且收到貨的時候包裝的乾乾淨淨又好穿

這好康的一定要把連結給大家: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goods/276735

gu 09 

所有該買的 不該買的 都加入購物車後

就可以直接到結帳的地方啦

 

在這裡可以重新review一次所有在購物車內的東西

gu 15

每一項都確認ok後

才會讓你前往結帳…

所以這個時候要做調整都還來的急唷!  

gu 16 

購買的東西可以送到住家

如果住家不方便收貨或是居住縣市沒有GU實體店面的人

現在有7-11超商取貨的服務 free free free

真的超方便的啦 

gu 17gu 18gu 19 

gu 20 

訂單成立後等個2~3天差不多貨就到囉

直接去選擇的7-11拿貨再付款即可  

gu 21 COMB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收到的東西!!! 嘿嘿 (開始炫耀)

 gu 23gu 24gu 25gu 26

小褲褲便宜又可愛,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

gu 27gu 29gu 28gu 31 

這次只花少少的錢就購入兩套舒適的運動衣

其中的單品再交換搭配也是可以

除了更有動力運動,連運動時也能很有型阿~

 gu 32

GU真的超好逛又好穿

網路使用起來方便又順暢

趁著現在有很多優惠活動

大家快去買吧~

http://www.gu-global.com/tw/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