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01 

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系列 妮維雅 卸妝 保養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管多累多忙多沒時間

上床睡覺前是一定一定要把臉上的妝卸的乾乾淨淨才安心?

 

是的大家都年輕過吧??? 

出去玩到"很早"回來是年輕人的特權呀

***好懷念那一年我們一起很早回家的日子***

anyway,以前就常聽到有些朋友會說…"哇我玩到三天沒卸妝了"

天呀……我每次聽到這種事都會很受不了…

怎麼可以三天不卸妝?

就算化妝品很厲害不會糊掉可以撐三天,不代表你真的要三天不卸妝呀

難道這三天不洗臉不保濕嗎?   不怕臉爛掉嗎?????? (嘖嘖嘖)

 

我其實很喜歡素顏出門…

平常沒有特別工作活動  我其實是只擦防擦就出門的…  

nivea 02 

素顏出門除了是為了想多睡十分鐘之外

也是因為我不怕素顏見人

而且在上班時常臨時會被call去銀行辦事

俺的公司就在台北市東區

我就這樣常常大素顏的在東區的街道上來來去去~~~

所以在無妝容的保護下  我對我的顏質要求是很高的

 

我個人覺得要讓肌膚休息 不要天天都化妝

所以如果只是進辦公室、或臨時去跑個便利商站  我都是不太化妝的

nivea 03nivea 04 

我除了平常保濕防曬做的很勤之外

剛提到的卸妝我也不馬虎  

卸妝就像保養的第一步…

如果臉上還有殘妝  

那就等於把保養品隔離在肌膚外呀

怎麼擦保養品都無法吸收不是嗎?

所以我很怕很怕妝沒卸乾淨…

nivea 06 

今天聊的主角是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

最近用它發現它真的讓我膚況好到像baby 一樣  

而且卸完整臉是零殘妝…我滿意的不得了

((我有紋內眼線呀…不要以為那是沒卸乾淨der))

nivea 22 

先給大家看我平常有化妝的樣子

眼線 眼影  口紅都來  

等一下看完我卸完後就知道差別了

nivea 05 

妮維雅其實有很多很多很棒的卸妝產品

今天我就FOCUS在這一瓶 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

nivea 07 

我以前真的比較愛用有油的產品卸全臉

後來發現真的除非是大濃妝  

不然用卸妝水真的溫和不少

尤其是"愛接睫毛"的妹子

妳們一定一定要用卸妝水來卸眼妝呀…

不然花了$$ 接了睫毛…我保証一下就掉光光啦~~~ 

nivea 08nivea 09 

我是把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是在輕輕的按在妝10~30秒…(看心情)

再卸就很輕鬆了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輕按後馬上把化妝棉拿起來大約90%的妝都掉了 

再輕輕的按一按不要大力搓揉…就全部妝都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我有用防水的眼線液唷)))

nivea 10 comb 

這一瓶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 防腐劑

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就像用水一樣的舒服 

 

卸妝前-->

nivea 14 

輕鬆十幾秒就可以快速的將有化防水眼線液的眼妝卸乾乾淨淨…

nivea 15nivea 16 

看的出來左右明顯的差別嗎?

nivea 17nivea 17 (2) 

nivea 18 comb 

這一瓶使用創新的水感淨膚微分子

完全無油也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讓肌膚無負擔超級清爽

加上他有保濕美容液和卡尼丁(可以控油)

用完它就好像還順便保養了一樣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nivea 20nivea 21nivea 23 

這一瓶妮維雅保濕控油卸妝水 讓很不怕素顏出門的我更有自信

大力的推給大家試試看!!!!

在這裡給附上“妮維雅全新深層卸妝系列”全系列的網站(按)

想要卸妝保養一次清爽到位的女孩兒們快去瞧瞧

nivea 2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