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 01 

AVIVA 防曬

我常碎念大家說防曬超級重要

不管是夏天、冬天、陰天、雨天、還是大太陽

防曬一定一定一定要擦…

好啦除了睡覺前…那是真的不需要…  

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照辦對吧?  (指)

 

咱們姐妹們都會聊這個

我每次都堅持說…"防曬" 是白天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但是通常碰到的回應都是…"大太陽才會想到要防曬"

尤其是沒有很care 臉白不白的女生…真的不會記得天天擦

但防曬其實不是只求"白" 

除非妳長的像外國人一樣天生紅髮…長點雀班很可愛

不然我覺得咱們亞洲人…還是臉要乾乾淨淨

 

健康小麥肌其實我覺得也超級美的…

但也要黑的發亮…黑的乾淨

而不是暗沉又長一堆有的沒有的斑

我也不是沒有追求過曬黑… (在LA待過的都應該知道那邊是要健康膚色才漂亮)

結果我只曬出了一堆斑 和非常不均勻的膚色 

aviva 03 

真心不騙防曬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陰天…

因為陰天其實紫外線很強  但我們眼睛又沒看到太陽…

這時忘記擦防曬就不ok啦~~~

 

今天聊的AVIVA水漾防曬是比較溫和

防曬系數並沒有到超高的防曬乳

但它們都是物理性的防曬

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的唷

很適合出門用來"補"的,或是陰天、或是你喜歡當健康小麥肌的人使用唷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aviva 05 

它完全不含化學性防曬成分

而且還有潤色效果

二月份我去宿霧 有大半的時間都靠它了

在city tour的時候…只要擦它就夠了

拿來打底…再上妝…不但膚色更均勻

起妝來更好上去

讓妝容更服貼

aviva 06aviva 07 

這一瓶的隔離霜我還會拿來當補妝來用

因為它的顏色不會白白的…非常的自然

加上它很清爽

擦完後肌膚一樣好透氣的感覺  清爽不油膩

又輕又薄的 很好就推開

一點都不像一般防曬產品  

aviva 09aviva 08 

可以清清爽爽的做到每天的基本防曬真的好快樂呀

它的SPF有30之外,UVA還是三顆星唷

它是利用物理性防曬的方式

利用防曬劑折射光線原理

讓肌膚有效的不被紫外線攻擊

讓我就算待在戶外一整天也不害怕!!!  

aviva 04  

當然除了臉部防曬很重要之外,還有身體也沒忘了 

AVIVA 水漾身體防曬乳液 SPF30★★★

aviva 17 

同樣的它也是使用物理性的方式來有效的保護肌膚

而且也有潤色的效果

喜歡穿bikini 在海邊的女生一定要知道這一瓶

因為它還可讓身體的膚色更美麗均勻

aviva 10aviva 11 

不管是去海邊,還是穿短褲短袖都適合擦這瓶

它是水乳般的質地

非常的清爽

不會油油的不舒服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它容易就洗的乾乾淨淨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有時候覺得擦身體的防曬…不是因為懶的擦

而是怕之後根本洗不掉的感覺???

 

這一瓶完全不會讓身體肌膚不舒適

而且身體有保濕的感覺…不會乾唷

所以這次去宿霧我帶的就是這瓶來擦身體

不管有沒有下海…都用它

把我保護的超級好!!!! 

aviva 12aviva 14 

aviva 15

以上這兩瓶現在就可以入手趕快使用啦…

不用等到夏天來了!!!!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它們(按)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4S3SMB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 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防曬 SPF 滋潤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