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efour top 

我和亨利哥最常逛的賣場就是家樂福了~

最近家樂福好多過年的年菜、禮盒都出來囉

網路上的DM在這裡~~(按)

我上次去買了好多好好吃的禮盒~~~

結果還沒過年就都吃光啦!!!!

他的東西非常適合過年過節帶去親戚朋友家

而且選擇超級多的耶

carrefour-04_32283384986_o 

carrefour 07carrefour 1332202580541_2f7e2fe81a_o  

這次我一共買了三樣禮盒要開箱給大家看!!!

日本限量禮盒 大阪香蕉堤拉米蘇禮盒 

日本限量禮盒 大阪楓糖奶油鬆餅蛋糕禮盒 

愛不囉嗦 迎春富貴禮盒 比利時薄餅 

  

carrefour 24carrefour 25carrefour 22carrefour 21 

而且買這些禮盒  家樂福還會送禮盒專用的袋子唷

這樣送禮才會好看嘛!!! 

carrefour 54 

carrefour 35carrefour 36 

日本限量禮盒  大阪香蕉堤拉米蘇禮盒 

這盒是亨利哥選的!!!

正好香蕉口味的東西DEREK也很喜歡

當然一定要買呀~~ 

carrefour 42carrefour 43carrefour 44

 

它的香蕉味非常的香濃

我一打開外盒就聞的到耶~~~

真的很美味好吃!!!

我自己都一包接著一包

(((吃完再默默的去運動這樣))) 

carrefour 45carrefour 46 

再來給大家看 

日本限量禮盒 大阪楓糖奶油鬆餅蛋糕禮盒 

光是看到包裝就流口水啦~~~

咬下去的感覺超級綿綿密密  

吃起來更是讓人愛不擇手!!! 停不下來

在家下午茶或在公司下午隨時來一包都好適合

 

carrefour 47carrefour 48carrefour 49carrefour 50carrefour 53 

carrefour 51carrefour 52

最後一盒是 

愛不囉嗦 迎春富貴禮盒 比利時薄餅 

愛不囉嗦的東西是一定要買的!!!!

可以吃到好吃的薄餅還可以幫助他們    WHY NOT???

買的愈多他們才有生意做呀

而且這三盒裡頭DEREK最愛吃的就是比利時薄餅了

非常的好吃

 

carrefour 37carrefour 38carrefour 39

 

香香脆脆的

而且打開來是一小盒一小盒的包裝

我隨時要抓兩盒放在包包帶出去哄小孩也超方便的

配咖啡剛剛好唷!

carrefour 40carrefour 41

 

是的這些美味的零食禮盒都在家樂福買的到唷!!!

(((要仔細看一下DM, 可能有些分店沒有))

不管是當禮物送人  還是留在家招待客人  甚至像我是自己先吃光光~~~都可以唷!

 

 

 

從美國回來後我一直在尋找好逛的賣場

有些以前在美國愛逛的  在台灣並不是那麼的方便 有些還要會員

結婚後我先搬到民生社區

正好有一間家樂福就在家附近 

從此家樂福變成了我和亨利哥最愛跑的賣場~~~

我和亨利哥都愛家樂福 不只是因為它大又乾淨而已

我愛吃的料理其實常是需要外國材料的

 

很多台灣的超市買不到 

後來發現我在家樂福幾乎都找的到耶~~~~

不管是亞洲不同國家的料理  還是歐美式/義大利料理  

需要用的材料我在家樂福常常就可以搞定

不需要東跑西跑

方便的不得了!!! 

 

carrefour 16carrefour 17 

 

而且家樂福賣場一向乾淨

平日去的時候逛的更開心~~~

(((因為不用人擠人)))

後來生了DEREK後搬到南港.......

在找地方住的時候… 就是看到住家旁有一間家樂福

我才肯搬過來

(((好怕以後逛不到這樣…))

常常晚上我要哄小孩睡覺的時候

亨利哥就會說 "我去家樂福逛逛"

結果一去就是超過一小時以上

可以那裡有多好逛~~~~ 

連男生都可以待在裡面好久耶! 

 

 carrefour 15

 

生完DEREK後我第一次帶著他去逛家樂福那次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記得到了現場後我整個人手忙腳亂 (慌)

把DEREK從推車上抱下來~~ 要放到超市的推車上

又急急忙忙著要收著我的嬰兒推車…((想要塞進賣場推車中))

這時突然有一位家樂福的先生走過來跟我指指另一頭說

"那裡有小朋友愛用的推車,你可以推那台呀"

我一看~~~~居然是小汽車造型的推車耶  

可是我說這樣我的嬰兒推車就沒有地方放了!!! 

結果那位先生跟我說他會幫我把嬰兒推車放到結帳櫃台旁的服務台寄放

 

我逛完後可以在那邊還超市推車 順便拿我的嬰兒推車~~~ 

哇!!!!!!這服務有沒有太溫馨呀!!!!

幫我扛我的嬰兒推車前還發了DEREK一個棒棒糖

這一個貼心的服務讓我再也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帶著DEREK去逛家樂福了

 

carrefour 01carrefour 05拷貝carrefour 31 

 

最後給大家看每次DEREK走出家樂福要做的例行公事

(((坐這種玩具電動車車)))

(((((再長大一點就要玩夾娃娃了吧)))) 

 

carrefour 28 

 

家樂福的官網(按)

它有很多分店唷… 

這裡真的好逛又乾淨~~~

大家趁過年前快去挖寶吧!!  

carrefour 3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