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元堂 TOP 

哇哈哈哈哈~~~~~~家中又有人"有了"  

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 

(((其實說了你也不認識)))

真的是太開心了!!!  

 

聽到好消息就開始馬上打包家裡多出來的 "媽媽包" "消毒器" "奶瓶" "嬰兒床"…

這些好多東西馬上立刻想要丟過去  (根本就是在清理自家嘛~~~ )

我好懷念抱小baby 的日子呀

尤其只抱來玩一玩就好的baby ((不用把屎把尿的))

真的是太期待了!!!

 

當然    

不可能只送這些"二手"的東西呀

自己家人懷孕當然要送最最最好的補品

 

這次我選的就是禧元堂的 "純品現燉即食燕窩&超微細緻珍珠粉"

禧元堂 03 

大家應該都知道孕婦和做月子的人很需要吃燕窩的 

而且很多孕婦希望能生個白白胖胖的baby (誰喜歡瘦瘦的baby?)

所以都會在一懷孕的時候就立刻開始幫自己和寶貝好好的補一補

而珍珠粉也成了懷孕女人最愛吃的補品之一

不但可以補充營養

自己也可以順便一起養顏美容呢

台北仁愛店-正面  

禧元堂正好離我的公司不遠

隨時要去都很方便

除此之外

它們是有3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

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

也是個老行家

而且商品組合都是以燕窩為主而且選擇很多

加上他們堅持百分百純天然

這樣也才使用的安心對吧? 

禧元堂 04 禧元堂 05

先給大家看純品現燉即食燕窩

他是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可選擇口味(無糖或微甜)

是絕對不含有人工色素或香料的

而且每瓶都有非常清楚的標示製作和保存的日期

這是我覺得非常重要和貼心的服務

大家也知道懷孕的時候腦子會很不清楚 

(((其實我已生了兩年,覺得自己好像再也沒清楚過…噗)

要吃的補品非常多

有這個標示真的真的省了很多麻煩

而且清清楚楚的知道是誰煮的燕窩 

也知道在什麼日期前一定要吃完

它也是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與五大重金屬

整個就是好安心~~~

禧元堂 19 禧元堂 16

食用的方法很簡單

早晚一匙就好了

平常只要放冷藏收好即可

我記得送貨送到我家管理員的時候他們還有特別的跟我確認過

如果是管理員代收的話

一定要有辦法冷藏

才能確保新鮮

好貼心唷!!!  

禧元堂 07 禧元堂 06

他的口感是非常香滑QQ的

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好清爽綿密

完完全全沒有感覺得腥味

我選擇的是微甜的

但口感沒有覺得很膩

幾乎嚐不出什麼甜味

只覺得就是很清爽好入口

吃起來完美零負擔!!

禧元堂 09禧元堂 08 

再來一定要搭配的就是禧元堂的超微細緻珍珠粉

禧元堂 10禧元堂 11 

很多孕婦都覺得如果是生女兒再吃珍珠粉就好

其實我不這樣覺得也 

雖然我也喜歡健康黑黑的男孩兒

但我覺得珍珠粉不是拿來"漂白"的啦

而且懷孕的媽媽也是很重要的呀

媽媽自己要先顧好  心情開心 寶寶就開心不是的嗎?

禧元堂 12 

珍珠粉是擁有很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

營養好到我覺得老人家也應該都跟著吃一吃

不但可以養顏美容

也可以順便維持健康

 

禧元堂是用100克的嚴選優質原粒珍珠

只研取其百分之七的精華珍珠粉

是不是太珍貴了一點????

老實說我有時還有點捨不得吃呢 

禧元堂 13 

他的粉真的很細很細

我都要確認窗戶沒打開的情況下才管拿出來

(((很怕被風吹散有沒有??))))

也是早晚各一匙

放在舌下吸收最快 

我就是跟著燕窩一起吃 (才不會忘記)

要配水直接吃也可以

因為他沒有異味也很好入口

非常綿密

所以我是直接放舌下

要記得不要配太高溫的水吃唷

免得營養被破壞掉  就浪費啦

禧元堂 14禧元堂 15 

也有些人會將珍珠粉混入保養品中直接擦在肌膚上

甚至混入密粉當中直接定妝…

這些都是很好使用珍珠粉的方法

 

當然……以上這兩個寶貝我也要大大的提供給家中再過不久即將到來的寶貝和新手媽媽

我覺得送這種禮給孕婦是最最最棒的…((自己說)) 

 

禧元堂 18 

以下是禧元堂的相關資料

禧元堂燕窩 (按) 

 純品現燉即食燕窩(按)

 超微細緻珍珠粉

 孕婦優惠專案(按)

專賣門市(按)

孕婦飲食營養建議 (按)

 

禧元堂 17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