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 top 

最近的新歡: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我是個天天都要喝咖啡的人☕️

yes 真的…沒有咖啡醒不來呀

(((是說其實有咖啡的時候也不一定醒的來)))噗

誰和我一樣的請舉手???

連Derek在還不太會說話的時候

只要經過家裡巷口的咖啡店時他都會說 "媽媽…咖啡…" (指)☕️

連小baby都知道我愛咖啡呢

 

在懷Derek之前家裡是用Nespresso + 奶泡機

((其實Nespresso 和 Nescafe Dolce Gusto是同一間公司的))

平日上班會在公司附近買咖啡

假日則是在家享用我的Nespresso 

不過懷了Derek後就沒有再動過這台 Nespresso了

第一不敢在懷孕時喝咖啡

第二…生完Derek後每天早上都忙小孩

有時真的覺得出門再買咖啡比較方便

畢竟還要洗奶泡機有時覺得麻煩

而且……((我也很少買牛奶)) hahaha 

想喝的時候家裡都正好沒牛奶哩~

 Nescafe Dolce GustoNespresso兩個牌子的咖啡都很好喝,大家可以到專櫃試喝看看後再選擇唷

 

 

上次去了體驗會活動認識了Nescafe Dolce Gusto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讓我又重新愛上在家煮咖啡的樂趣

其中有一個非常非重要的原因就是

要喝拿鐵根本不用買牛奶

他的LATTE口味裡本身就有奶粉的膠囊

超級無敵的方便

只要丟兩顆膠

一分鐘之內我就可以快速擁有香濃美味的咖啡

不管是拿鐵、黑咖啡、熱巧克力……都可以快速的喝到它

 

好了廢話太多

先給大家看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最暢銷的機器-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企鵝機Genio2

nescafe 13nescafe 40nescafe 52

我覺得它長的實在太討喜了

很像一隻一直在和我道歉的企鵝啦~~~~啾啾~~~ 

他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加入想要喝的口味膠囊,加水,按一下"

就好啦~~~  

非常非常方便 

煮完咖啡也不用清洗什麼設備

更不需要清理什麼咖啡渣

還可以裝入現在限量禮盒送的Kitty&Daniel不鏽鋼隨行杯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Nescafe Dolce GustoKitty&Daniel現在聯手推出Genio2限量禮盒!

禮盒優惠價$3999,再送Kitty&Daniel 不鏽鋼隨行杯!  

 

現在平日上班都可以用這可愛的杯子 方便帶著我的LATTE出門

nescafe 45nescafe 46nescafe 48 

他的口味很多唷

給大家看一下

有拿鐵、黑咖啡、熱巧克力、奶茶、焦糖瑪琪朵……超過二十種不同口味啦

nescafe 42 

再給大家仔細的看一下這一台的一些細節部位

這裡拉開可以放膠囊

nescafe 16nescafe 50nescafe 55nescafe 56

出水孔在這兒

nescafe 17

企鵝 喔不…是咖啡機的後面真的很可愛啦

我簡直是把他當寵物在養…噗!!!

想喝熱咖啡的話就是把搖桿往紅色的點輕輕一推就好囉

他是5秒瞬間加熱系統

想喝冷的就是藍色的的唷(記得要搭配冷飲的膠囊喔!)~~~

nescafe 18nescafe 54nescafe 53nescafe 57

這裡是指示燈

每一個膠囊上面都有指示要放多少的水

基本上我都是把水糟的地方加滿

然後就按照指示用搖竿來調整這裡的顯示燈

就是在控制水量囉~~~

操作起來非常非常的簡單

 nescafe 60

完全不用擔心會出錯!

 nescafe 49

 

nescafe 58

這台機器真的很小巧又輕

最適合我這種小家庭使用

其實我還想買一台放公司呢!!! ^^

活動當天還有看到一個像藝術品的2016全新旗艦機款-甜甜圈機 Eclipse

等一下活動的花絮會看的到唷~~~

 

雀巢多趣酷思機器的配件中都有貼心的小籃子可以裝用完的膠囊

nescafe 59 

平常其實我最愛喝的就是黑咖啡或拿鐵了

我都不喜歡有甜味的

所以這兩樣就可以深深的滿足我 

nescafe 74 

這是黑咖啡

有沒有發現黑咖啡上面的CREMA咖啡脂非常的完美????

這是代表著他是一杯濃郁香醇的黑咖啡(這可是咖啡店等級才有的呢)

 nescafe 75

nescafe 76nescafe 73 nescafe 04

再來我最常喝的就是拿鐵 

我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那就是很愛空腹喝咖啡 (((小朋友不要學)))

通常空腹的話我會選拿鐵

帶有奶在裡面  自我感覺好像對胃比較好啦~~~~(吐舌)

 

 nescafe 61

NESCAFE的SMART膠囊裡都是新鮮研磨的咖啡粉 

有需要"奶"的口味時是有法國原裝進口的奶粉

味道真的非常的香醇  

nescafe 62nescafe 63nescafe 67 nescafe 68在大姨媽來的時候

我一定一定會趁這時來大喝特喝熱巧克力

這是我一個月中最可以放肆的時候~~~

nescafe 70

nescafe 65

NESCAFE的熱巧克力好濃郁

我個人非常喜歡在熱巧克力上再加上WHIPPED CREAM  

再撒上一些黑巧克力粉 (有時是肉桂粉)

真的是絕配呀 (撒花)

再配上一些可口小餅乾

可以馬上忘記所有的不舒服

nescafe 66

 

然後臭小子DEREK就會永遠都趁著媽媽在拿WHIPPED CREAM的時候偷拿我的餅乾…

(((這次偷拿還被我拍到.......噗!!))  

nescafe 71 

和兒子一起享受真的好棒呀

尤其我是上班媽媽

可以在家和兒子享受一下這種親子時光真好!!!!

nescafe 69

 

最後給大家看當天體驗會活動的一些美麗的照片

當然還有非常非常重要的

那就是現場我們有學到如何做特調咖啡!

我們做了玫瑰白巧克力拿鐵橙皮可可卡布奇諾

雖然我平時不愛喝太甜的咖啡

但大部份的女孩子都會愛這種口味的

讓我來把做法告訴你們~~

nescafe 32 

玫瑰白巧克力拿鐵:

材料:拿鐵咖啡膠囊、乾燥玫瑰花、白巧克力

-先將咖啡煮至杯中、加5~6朵花、略微攪拌

-將白巧克力放入杯底,再將牛奶煮入杯中 拌勻

-將咖啡再倒入牛奶中

-在奶泡上方灑上玫瑰花瓣和白巧克力

 nescafe 31

橙皮可可卡布奇諾:

材料: 卡布奇諾膠囊、黑巧克力醬、黑巧克力、柳橙片

-將巧克力醬擠到杯中  再將牛奶煮入杯中

-在同個杯子裡煮咖啡

-在奶泡上灑上巧克力

-放一片柳橙片、再上柳橙皮屑裝飾~~~

 

很簡單吧???

 nescafe 72 

最後給大家看當天活動的花絮照片:

 

這台就是我剛剛提到的甜甜圈款

超美麗的~~~~是觸控式的喔!煮咖啡更簡單了!

 

全新機款Eclipse也有9折優惠價$5399,再送可愛的Kitty&Daniel 膠囊收納木盒

nescafe 11nescafe 14

接下來是試做花式咖啡的照片

nescafe 24nescafe 25nescafe 26nescafe 27nescafe 28nescafe 29nescafe 30

還有一個我覺得還蠻重要訊息

那就是膠囊是可以回收的

活動當天特別請來了老師來教大家如何利用使用完的膠囊 把它拿來變成花藝

nescafe 35

 nescafe 36 

我真的好開心我有去這個NESCAFE Dolce Gusto 活動

因為這台咖啡機讓我重新可以在家天天聞到咖啡香

只要很簡單的步驟,就可以享受各種口味!

要幫家人、朋友準備咖啡飲品也一點都不是問題!

而且機器的價格很親民唷~~~

美式咖啡最低只要15元!!!!!!!

拿鐵是30還有找!!!!!

 

讓我可以天天享受咖啡  還沒有壓力呢~~~

現在有特別的活動唷~~~~

活動期間~到百貨公司專櫃品嘗咖啡


還有機會獲得限量Kitty&Daniel 杯墊!(1/9)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去體驗吧!


Nescafe Dolce Gusto銷售據點:百貨公司專櫃、官方網站、PchomeYahooMomoHOLA特力和樂、好市多、全聯、
家樂福、燦坤
Nescafe Dolce Gusto官方網站》
https://goo.gl/C3JNld

 

 nescafe 010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