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02  

今年的一年一度的聖誕party特別的早

因為12/25有好姐妹要結婚之外

12/26馬上又要衝bali啦~~~

所以今年我們好友圈的一年一度X'mas Party在12/10就提早舉行了

那天我在美拍上發的聖誕妝容影音大家有看了嗎? 

今天是要特別給大家看那天的底妝開箱  

Kevin老師的 - 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底妝限量禮盒- 

beautymaker 03beautymaker 06 

BEAUTYMAKER的這一款粉底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氣墊粉底

我是真心的喜愛這一款 

(TRUST ME 我喜歡的氣墊粉底還真的不多)  

正好這超美又豪華包裝的禮盒裡還有刷子

當聖誕節禮物好適合唷~~~

而且這款可以讓我的底妝超級服貼  

還可以擁有晶瑩亮透的臉唷!!

beautymaker 07beautymaker 08beautymaker 09 

這裡開箱的影音版 (給懶的看文字的人享用)

    

這一款的粉底共有兩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自然色

雖然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  但還是忍不住講一次

我覺得選粉底的顏色非常非常的重要

雖然台灣女生都白~~~

但是如果選的顏色比自己本身臉的顏色淺太多

反而會顯老又浮粉 

我個人覺得非常醜

所以我一定是選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顏色

不但底妝的感覺會超級自然

看起來不浮粉 還會顯得膚況很健康唷!!! 

beautymaker 10beautymaker 11 

這一款的氣墊粉底的最前方有一個小按鈕

就往下多壓幾次

粉底液就會跑出來啦~~~

可以用海棉或刷子上妝都OK唷~~~

我會選擇先用海棉用按壓的方式先把粉底上一次 

 

beautymaker 15beautymaker 16beautymaker 17beautymaker 18beautymaker 19beautymaker 20

用輕輕按壓的上完粉底後

立刻可以馬上發現毛細孔變的好不明顯

幾乎快要看不見毛孔的存在

整個臉變的超級無瑕

好像修過片一樣

而且粉底非常的服貼

還有晶透的光澤感也  

beautymaker 21 

再來我再用刷子把臉再刷過一遍

(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

不但可以將整張臉拉提一次

上妝還可以順便緊緻臉蛋

beautymaker 22beautymaker 23

這把刷子我特別的喜愛

他的毛是0.06mm 的超細刷毛

刷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若你需要零粉痕的妝容的話

一定一定要試試這種刷子

很厲害  

輕輕的刷一兩下

粉底真的就很自然的和肌膚合而為一

真的很難看的出來其實上了一層粉

服貼度我給他100分~~~

 

beautymaker 24beautymaker 26 

這一款的粉底液有24K黃金成份

而且還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讓粉底可以很均勻的被分佈在臉上

配上超厲害的刷子

整張臉緊緻、完美、晶瑩剔透

 

立刻有感的彈潤臉就這樣誕生啦~~~

beautymaker 25beautymaker 27beautymaker 28 beautymaker 01

不管是聖誕PARTY大濃妝

還是平日的淡妝

BEAUTYMAKER的魚子緊緻完美底妝都很適合

隨時隨地都可以擁有像用過美肌濾鏡的肌質

想要濃厚一點的底妝時就多刷兩層

想要薄一點的淡妝時就用海棉輕壓即可唷~~

beautymaker 04beautymaker 29beautymaker 30 

這一款好用的粉底在這裡找的到  

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底妝禮盒(按)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https://goo.gl/XBUXD9

Kevin玩美妝 https://goo.gl/SmhXdu

康是美獨家販售禮盒 https://goo.gl/XgFlQz

 beautymaker 3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