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 01 

妮傲絲翠大家知道嗎?

連亨利哥都知道 

他看到我手上拿著妮傲絲翠的東西

還很驚訝的說 "你有用他們的東西唷,他們的大樓是我公司做的也"

  

好啦 老實說我是沒有很care 他的大樓怎樣

我只在意妮傲絲翠是台灣最大的醫學美容集團唷~

旗下有許多大家都聽過的知名保養品牌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主打可以供給不同需求的人

幾乎每個人不同膚質 不同需求

在妮傲絲翠下 都可以找的到適合的保養品

今天我要聊的是妮傲絲翠代理的NeoStrata果酸專家品牌 

 neostrata 06 

先跟大家聊一下果酸這個東西

很多人聽到果酸都會怕也 (我可是會打開雙手熱烈的歡迎)  

 

果酸(簡稱AHA),是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

對皮膚的美容功效直到 70年代才由美國的史考特醫師(Dr. Eugene J. VanScott)及華裔美籍的余瑞錦博士(Dr. Ruey J. Yu)發現

由於果酸的優異功效, 1993年美國時代雜誌甚至將果酸列為十大風雲產品

到今天,果酸是全球皮膚專家應用上與一般大眾居家保養上不可或缺的成份

 

 

沒有它真的不行

果酸是可以加速老化的角質代謝

讓肌膚更光亮細緻 也會讓肌膚更保水和有彈性 

 

早期的果酸,大部分是以第一代單一水基果酸 (簡稱 AHA)之的甘醇酸 (Glycolic Acid) 為主

功效也在於協助煥膚,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和毛孔角化等問題

但後來也陸續研發出先進的多重水基果酸(簡稱PHA)

包括第二代果酸-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以及第三代果酸-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

比傳統的第一代果酸再更多出保濕、抗老化、溫和不易刺激等特點,也讓敏感肌或各種膚質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果酸產品喔!! 

 

neostrata 03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NeoStrata果酸專家成分中的PHA第三代果酸的乳糖酸成份的抗老保濕系列

是擁有了修護、抗老、保濕、促進肌膚代謝

也都是女人最需要看到的效果

因為乳糖酸本身在人體中就是有的東西

有很強的防護作用

而加在保養品中也是比較溫合的

可以有效的修護肌膚

不用怕肌膚會被強力的破壞

還可以維持我臉蛋的健康狀態  

這系列也推薦給敏感或是輕熟齡或有老化問題的肌膚都很適合,尤其冬季保養更不能少了它

 neostrata 36 (2) 

第一瓶給大家看的就是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 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20291

他的主要成份是乳糖酸10%、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

neostrata 07neostrata 08  

我是每天使用一次

量不需要多

(不要像我第一次很貪心擠出太多過量,會變的很黏) 

一~兩粒米的大小即可

輕輕的塗在臉上和脖子上

不要忘了要輕輕的按摩 讓它被吸收的更完整

 neostrata 09neostrata 11 

目前我覺得一天使用一次就很夠了也

有想要更加強的人

可以先試試看等過了兩週變成早晚擦

 

果酸產品是可以早晚使用的喔!!

 

neostrata 12neostrata 13  

擦完後肌膚立刻有被拉緊的感覺

抗皺效果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尤其是我的額頭馬上變的好亮好亮

好像打過蠟一樣  (摀嘴笑) 

neostrata 15neostrata 16  

緊接著我要給大家看的第二瓶就是NeoStrata乳糖酸乳液 1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213

 

 neostrata 17 

他主要的成份為乳糖酸3%、葡萄糖酸12%、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

neostrata 18  

他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而且擦在肌膚上有馬上補水的感覺

加上他有萄糖酸

可以幫我對抗白天日照帶來的傷害 

 neostrata 19neostrata 21 neostrata 22neostrata 24 

這一瓶可是有拿到FG特優

早晚都擦這一瓶 保水度會很有感唷

有肌膚喝到好幾杯水的感覺

彈力恢復的不少

我的氣色看起來也會愈來愈健康紅潤 

 neostrata 25neostrata 26 

除了給大家看精華液和乳液之外

我還有一個最愛的就是NeoStrata乳糖酸眼霜Plus 15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213

 

 

neostrata 27neostrata 28  

是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跟大家聊眼霜了 

這一支眼霜我真的用的超級滿意

他非常的夠滋潤

我現在天天都待在暖氣房內

眼周的小細紋一不小心就會跑出來找我

雖然我知道小細紋真的會隨著年紀找上門

這支眼霜很明顯的有讓我的細紋被撫平 

 neostrata 30neostrata 31neostrata 32 

他的質地很滋潤 我覺得比乳液再油一些些 

擦眼周真的恰恰好

成份有:  葡萄糖酸3%、乳糖酸1%、白楊素、寡胜肽、四胜肽、酵母/小黃瓜/綠茶等萃取

 neostrata 39 

最近使用下來眼周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的暗沉了

遮瑕膏的用量有明顯的減少也~~~~ (轉圈圈)

 neostrata 33

肌膚有明顯的緊實

細紋也就會比較慢跑出來找我

加上保濕度高

眼週都變的更明亮動人了也~~~~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我發現最近畫眼影的時候

妝容比以前更加的服貼了~~~

 

不浮粉 = 不顯老呀~~~~

neostrata 34  

妮傲絲翠真的厲害

果然大公司出來的東西真的就是看的見效果

即使是果酸類的產品

那一定要嚴選呀

像NeoStrata這種溫和不剌激的乳糖酸系列產品是真心的好用

 以上這系列商品在康是美也都有販售喔!!可以到實體店面看看喔

現在到康是美NeoStrata果酸專家乳糖酸系列也都有限時優惠價,大家快去搶購吧!!➤➤ https://goo.gl/WdKTXA

 

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按) 

或至以下網購通路逛逛吧>>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2KNwhI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XfQsa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edTW9v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Zdicvg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strata 果酸 保養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