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登妮絲 top 

大家認得佐登妮絲這個牌子嗎?

很多人都認JOURDENESS 佐登妮絲為做spa的地方

連我都不知道他有出保養品也

 

他們在全台有140家的SPA

手法專業之外

對於如何讓女人美麗再升級  那可是非常有經驗的呢

(不然開spa 開到一百多家難道是開假的嘛????)

 

這次很容幸的受邀到他的新品發表會

Jourdness 佐登妮絲的SPA專業保養品 - 玫瑰晶萃精華油

佐登妮絲 05 

佐登妮絲 05-1

就是這一瓶美麗的精華油

佐登妮絲 03

最近其實還蠻多"油類"的產品

我也用了不少

反正冬天  我覺得找到適合的油類產品是必需的

不然肌膚只要一點點的過乾,小細紋就立即跑來找我惹

加上我又愛開暖氣

所以今年我很愛用油類的產品來保養自己 

 佐登妮絲 04

而這一瓶最最最厲害的成份就是 "高濃度添加1%頂級富勒烯成份"-->1%富勒烯複方

這次來這場活動我覺得收獲最大的就是了解了這個成份

他可是帶有絕佳的抗氧化能力

而且居然是維他命C的倍數也~~~~~

算是鑽石級美容成分  比黃金還要昂貴的寶物

基本上這一瓶裡面加了1%已經算是高濃度了

它結合了摩洛哥堅果油與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這兩個成份我比較熟悉,也很喜愛)

讓這一瓶精華油可以很有效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凍齡 

佐登妮絲 06

活動當天Sam老師也來了呢

感覺我有好一陣子沒有遇到他了

怎麼還是依然的帥氣~~~ 

 

Sam老師除了讓我們更了解這一瓶厲害之處之外

還分享了他會在泡澡的時候大約滴個20滴油

這樣還可以非常有效的保養全身~~~~

真的是太厲害的點子了 

 

我回家後當然有照著做

不但泡完澡後有自然的花香味

身體上的肌膚也有好好的呵護

又香又舒服呢!! 

佐登妮絲 07 

佐登妮絲 08

 

打開包裝時要記得換蓋子唷  

他的正確使用的頭蓋是用"按壓滴管"的方式

可以很容易的控制使用量

畢竟是油類產品

幾滴就夠了啦  

佐登妮絲 09 

佐登妮絲 10佐登妮絲 15 

1%富勒烯複方對於抗活性氧是很強大的

加上玫瑰油的成份

讓我的肌膚不但愈來愈保養、嫩白、有彈性

而且愈來愈不粗糙

連早上使用完後上妝都變的比之前更服貼唷  

有時冬天早上起來上妝 臉上都會有小屑屑產生

讓上妝變成一個大麻煩

我發現用這瓶之後

上妝都看不到小屑屑也~~~~  

佐登妮絲 11佐登妮絲 12佐登妮絲 13佐登妮絲 14 

這瓶香又溫和

所以我有時也會把他拿來抹在頭髮上耶  

我的髮質很差

這一瓶不但保養我臉上的肌膚、身體的肌膚

其實它連我的髮尾都包了~~~(摀嘴笑)

讓我的髮絲特別柔順 

不但加強了我頭髮的光澤

還讓我隨時可以擁有花香味

更有女人味呢!! 

 

他就像在我的髮絲和肌膚上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膜

使肌膚可以留住水份

讓我看起來更有健康的光彩

如果你有在尋找可以一瓶搞定全身的寶貝

那就是這一瓶佐登妮絲的玫瑰晶萃精華油

佐登妮絲 02 

這一陣子使用它後小細紋真的比較不明顯 

身體上的肌膚也變的細緻了不少

而且就算長時間待在暖氣房中也不會有過乾的不適感

加上這是有香味的油類的產品

不但讓我的臉和身體愈來愈有彈性之外

使用起來還可以舒壓

讓心情更放鬆

而且天天使用也可以維持肌膚水

看起來愈來愈年輕!!! 

 

 

佐登妮絲的玫瑰晶萃精華油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佐登妮絲線上優惠(按)

佐登妮絲 0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