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哩 01 

上次在FB給大家看的"家咖哩"真的真的好好吃唷~~~~

忍不住趕快用我最快的速度   (是也沒多快) 打格子打出來給大家看

這一間離我娘家好近唷…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這裡可以吃好吃的咖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好吃的咖哩真的很瘋狂

只要娘家做咖哩

我一定把整鍋的飯嗑光光!!!!

yes  不是用"碗" 來算的,就是嗑掉一整鍋就對了

所以當我在節食的時候…真的都盯著娘家拜託別做咖哩呀

(((不然誰瘦的下來???)))  

家咖哩 02家咖哩 03 

"家咖哩"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除了他咖哩好吃之外

他的飯居然是用白米混黑米 (全是無毒養生米唷)

非常的健康 

讓我也吃的安心…

而且現場還有米的剝殼機器也

吃到的米飯都是當天剝的

非常的新鮮唷

家咖哩 39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屬於自助式的

有不同的套餐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有飲料、甜點都有的餐點。

在櫃台先點好…他的kitchen is open kitchen

現場在我的面前把咖哩、飯、湯…一起用在一盤給我  

家咖哩 07

 

他的套餐部份是除了點一個主餐 (價格198、238及268三種選擇)  還可以-->

+$60的可以四選一:

主廚湯品、飲料、味萬田有機豆花、馬修嚴選原味優格 ($20加果醬)

 

+$100的可以四選二:

 主廚湯品、飲料、味萬田有機豆花、馬修嚴選原味優格 ($20加果醬)

 

豆花是和「味萬田」合作的有機豆花

是融入豆渣在裡面,口感扎實、營養價值極高

連搭配的糖水都是有機黑糖製成的噢  

 

家咖哩 08家咖哩 09

家咖哩 05家咖哩 10家咖哩 11 

除了咖哩套餐之外

先跟大家介紹他們和花蓮知名的老鼠貝果爺爺合作製作出的老鼠麵包 

他的麵包超級無敵的好吃

連Derek都吃到一個停不下來 

 

家咖哩 06家咖哩 29家咖哩 31

這鬆軟的麵包本身是麵包本身是高纖、全麥 且低脂

不管是配他的沾醬還是咖哩醬都好好吃!!!!!

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家咖哩 33 家咖哩 43

再來給大家看我那天叫的咖哩

分別是

-峇峇咖哩鮮魚

鮮魚的咖哩醬是使用非常適合搭配海鮮的孟加拉咖哩

帶點微酸果香味再與椰奶融合...並加入有機凍豆腐吸收濃郁醬汁,美味爽口

魚是來自花蓮七星潭的新鮮魚貨

家咖哩採取維護海洋生態的「定置漁網」補撈方式

愛護自然環境達到永續經營的平衡

-椰香黃金豬

這可是上好的豬腱子肉做的

非常的鮮嫩多汁

而且怕辣的朋友們我很建議叫這一個唷

這也是恬寶媽咪的最愛哩~~~

- 法式鄉村咖哩肉丸

這一道是我的最愛

他可是有爆漿起司的手作肉丸 (豬肉)

配上非常濃的咖哩醬

一咬下去口味就溶化在嘴裡

我就吃了兩大碗的飯還續加了醬呢

家咖哩 16家咖哩 17 

這是搭配的飯和一些花椰菜和小玉米

Derek是一個很愛吃菜的小孩

一直指著要吃菜菜  (好險沒人跟我搶肉hahaha)  

家咖哩 15 (2)

家咖哩 19家咖哩 20家咖哩 22 

家咖哩的醬汁真的好香好濃

而且我剛好像忘了提到一個重點

那就是醬和飯是無限加量的也~~~~

哇真的是太合我的意了

他們的咖哩食材是與花蓮小農契作

採用大薑、南薑、薑黃等無毒食材製作成濃郁咖哩

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真的很少吃到健康還可以美味的美食也  

家咖哩 26 

一開始我點餐的時候沒有發現他的肉丸裡面居然有cheese…

一咬下去的驚喜真是太開心了…哇hahahaha

和咖哩簡直是絕配 

家咖哩 23家咖哩 35 

不管是什麼種的肉還是potatoes…

味道都非常的入味

而且肉質都很香嫩多汁 

家咖哩 24家咖哩 25家咖哩 28家咖哩 32家咖哩 44家咖哩 45 

這裡除了賣咖哩餐點之外

還有賣一些天然機相關的產品

醬料…麵包…yogurt…甚至還有米唷~~~

ps他們的馬修嚴選yogurt我從以前懷孕時就在吃了

他是原味無糖的yogurt

在吃完重口味的咖哩後來一小份來中和一下 真的是絕配

當然小朋友的話我會加點果醬…

Derek吃他們的yogurt都是大口大口的在吞的~~  

家咖哩 36家咖哩 49 家咖哩 47

最後給大家看店內環境  

(((我去的是安和店)))

家咖哩 40家咖哩 41家咖哩 42 

這裡真的太好吃了

真心的推給大家

這一篇也送餐券給大家唷~~~

台灣的好東西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啦!!!  

他們常常會不時推出限定特色餐點

聽說12月還會推出聖誕節的限定料理吶~超級期待.....

家咖哩官網(按)

家咖哩FB(按)

家咖哩 4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FB分享 (要設公開唷)
✔FB留言聊天按讚 "我想吃美味的家咖哩 "

就有機會抽到禮券唷 (名額3名)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台灣美食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