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班尼 top 

一向堅持著不穿親子裝  不背親子包  不搞母子xxxx 的我…

原來也有自打嘴巴的這一天呀~~~

hahaha花花班尼的超級輕盈的媽媽包讓我放棄了我的堅持

這幾天和Derek天天在街上硬是要背同系列的親子包逛來逛企!!!

就怕路人沒有仔細看到這樣…  

花花班尼 04花花班尼 05 

花花班尼出了好多超級吸睛的媽媽包

像這一款主打款也是超級好看

花花班尼 10花花班尼 11花花班尼 12 

可惜我是生男生

我對於男生的顏色還是有所堅持

所以我給Derek選的小背包是淺藍色的

然後我就硬要也來跟他配一套這樣  

 

我自己本身喜歡背側背包

不過花花班尼也有很多是大人的後背包款

爸爸也都可以輕鬆背著唷!

花花班尼 20花花班尼 25

他的肩帶是有柔軟加厚的設計

不管包包有多重

我背起來都很舒服

肩上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花花班尼 28 

HanaBene的空氣包容量超級大而且極輕  

(((大概只有三片尿布的重量)))

這是一個媽媽包最基本要有的條件…就是大和輕!!

容量不大怎麼放尿布、消毒、溼紙巾、備用衣服、水、餅乾、玩具……

而這一款大到我連我的皮夾、化妝包、keys 都放進來了

以前我出門大多都是背一個我自己的皮包 + 媽媽包

用到HanaBene之後發現完全不用這麼麻煩了

所有東西都可以往裡頭丟

而且他的小口袋很多

共有14層唷~~~~  

可以輕鬆的分類呢

花花班尼 14花花班尼 15花花班尼 16花花班尼 24 

他是用特級的PU材質 還有防潑水設計

質感非常的好

柔軟親膚背起來非常舒適

他用的是嚴選特級長纖棉

背了好一陣子都不會變型也不會軟塌

 

每款的設計都好好看

而且都有通過SGS無毒測試唷!

給Derek背起來我安心多了!

花花班尼 07

雖然Derek的背包容量也超級大

但我只有放一點玩具 或水壺在裡頭讓他練習背

花花班尼 26

他的拉鍊是YKK的唷

花花班尼 21花花班尼 22

包包的側邊還有多功能的保溫帶

讓還在餵奶的媽媽們更是方便

不用多帶什麼保溫帶在包包裡

直接把奶瓶放在這裡即可!

花花班尼 23

他的包包可以大約承受10kg 的拉力  

不管我怎麼放…也不可能達到10kgs呀!!!

真的相信我

因為媽媽們: 妳們還有很重的孩子要扛

所以包包內的東西真的不太可能到達10kgs

花花班尼 02花花班尼 03

每個包裡頭都還有附小包 或不同的帶子 可以看需要用不用的到

妳想到的 沒想到的 HanaBene都準備好了  

花花班尼 19  花花班尼 18

最後很重要的就是他怎麼清洗都不退色

不過我自己的經驗

不管他的面料是不是防潑水

我都喜歡再噴一層防水噴霧在包包上

因為台北實在太愛下雨了

萬一包包裡面的尿布溼了怎麼辦???

所以我的習慣一定一定會再噴防水噴霧 加強保護

 

以我的經驗  有些料子是無法被噴防水噴霧的

HanaBene的包包我噴了好幾次都沒有出問題

顏色依然美麗

而且好容易清潔

一般來說我只要用紙巾擦一擦就好了

汙垢很容易就掉下來

除非真的弄到很髒的東西才需要清洗  

花花班尼 29

 

真的真的太愛我的HanaBene媽媽包

不但我愛背我的媽媽包

Derek也很愛背他的新背包!!!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他們唷

賣場: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702200279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nabene/

 

花花班尼 09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