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 01 

今天和大家聊我最近超級愛用的兩瓶噴霧  

我想大家應該都快被颱風天搞發霉了吧?

((是說我的衣服真的也都臭了))  

尤其我住台北市呀~~~

颱風的時候也常下雨

記得有一次跑活動下大雨

活動完後回娘家接小孩

拎著我的時尚包+穿著我的時尚鞋+抱著近14kgs 的derek 在大雨中奔跑

真的真的不好玩呀~~~

回到家又溼又臭的~~~ 那的晚真的好慘!  

 

所以最近這兩瓶噴霧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綺麗美奈米斷水防護噴霧

綺麗美奈米清靜防護噴霧

威能 05 威能 06

先給大家看防水的

綺麗美奈米斷水防護噴霧

他是可以噴在包包、鞋子上

(((而且布的包也可噴唷)))

哇hahahahha

這真的太方便了

我先試給大家看  

威能 07

他的噴霧很細很細

可用在紡織布料、紙類、帽子、鞋子…等

威能 10威能 09

噴完後等個幾分鐘乾了就好囉 (鞋子也ok)

急的話用吹風機吹一下也行

它還有香香的味道

噴完包包不會黏黏的 也不會退色

 

威能 08 

我連Derek的背包都給他噴

這樣就算下雨

我抱著他

他的背包也不會被雨淋溼~~

威能 11

等乾了之後

我把半杯的水倒在包包上

你們看

水完全是浮在包包上的

不會被吸掉

真的超級防水的呀  

 

這是源自於美國NASA所開發的高端奈米技術

再由日本Kireme Chemical取得完整的配方和製作工序

無毒無色又長力可以阻水、防油、防霉…

幫我的包和鞋加了一大層保護膜呀~~~  

威能 12威能 13

我還用手去 魯 它也~~~

水都一直浮在包包上唷!

威能 14威能 15 

噴在鞋子上也是

現在出門我都不怕下雨了

我的包包、鞋子都不會濕答答 

也不會有發霉的問題  

威能 16

就算下雨天我也不怕穿我的真皮鞋了  

 

威能 17威能 18威能 20威能 21 

真想把Derek全身上下都噴一下

雨衣$ 也省了

(((hahaa 當然是開玩笑的)))  

威能 19

 

這個牌子還有出除臭噴霧

綺麗美奈米清靜防護噴霧

我也是超級愛用~~~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

家中霉味很重

所以衣櫃、鞋櫃、床單上、甚至窗簾上我都會噴一下

還有還有Derek的尿布台也是一定要噴的 

>>><<<

威能 02威能 04威能 22 

現在每天家裡都香香的好舒服

不管是客廳還是房間

淡淡的清新味讓居家環境更美好 

威能 03威能 23 

這兩瓶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唷

 

好威市集(按)

防水噴霧(按)

除臭噴霧(按)

MOMO購物網

防水噴霧(按)

除臭噴霧(按)

威能 05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