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 top 

今天和大家分享名媛都愛用的逆齡祕密武器 - FORTE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這一瓶可是名媛孫芸芸指定一定要用的精華液產品

FORTE台塑生醫的東西我已不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就很喜歡他們的保養品系列

他們是來自長庚專業團業 且擁有豐富長期的經驗

致力研究適合亞洲女生需求的保養品並帶給我們最棒的保養經驗

這一瓶就是CP值很高  擁有全方位保養概念的精華液 

forte 06forte 07 forte 15

FORTE的黑金色瓶身一直都給我高貴時尚的感覺

他的壓頭非常的方便使用

輕輕一按精華液就出來了

我一張臉大約按個2~3下就夠我用了  (還可以帶到脖子唷) 

***保養品一定要連脖子也擦上,這大家知道吧?***

forte 09forte 08 forte 17

精華液質地很輕爽

而且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一下就好了  

forte 10forte 12forte 13 

肌膚吸收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還感受的到像在喝水一樣的大量補水份

讓肌膚很飽滿又紅潤

使用一陣子後很明顯的感受到彈性都有恢復耶

 

擦的方法我一向都是從內往外擦

從下往上擦

有時可以向外畫圓來輕輕的按摩一下肌膚

可以更有效的拉提和緊實唷~  

forte 14 

最近新入手了一個小小測量器

在使用這一瓶all in one 的FORTE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之前

我的保濕度只有25

使用完後保濕度有到40

而且肌膚是更滋潤的

數字是不會騙人的啦~~~  

forte b4forte ba 

這麼厲害的精華液現在我一定都要早晚擦

讓我的肌膚可以天天享受到頂級的名媛指定呵護呀~ 

forte 19forte 20forte 21

 

這種好東西一定要趁2016週年慶入手

它不但讓我的肌膚充滿了大量的滋潤

也讓我看起來更水潤健康  達到我最想要的凍齡魔力~~

誰說當媽媽會沒有時間保養的

只要擦對產品 

真的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和力氣

一樣可以保有青春美麗啦~

forte 03forte 25 

forte 24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這次要送給大家總價值3,399元的台塑生醫FORTE旅行組唷

 

內容有旅行包+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8ml一瓶 + 經典風華回齡霜N 15ml 一罐+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霜 30ml一瓶

快快來抽獎唷~

 

FORTE 官網(按)

FORTE 粉絲專頁(按)

 

本篇有隨機抽獎唷  

 ★活動辦法★   

FB分享 (要設公開唷)
✔FB留言聊天按讚 "我想用台塑生醫FORTE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

就有機會抽到旅行組唷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