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 01 

我最近就是靠著這一瓶淬釀醬油露在料理我所有的體重管理餐 ⬆⬆⬆ 

我本身不是個很愛料理的人  (((身邊實在太多會料理的人了  我張口即可)))

但為了身材  不只是要運動

飲食控制還是最最最重要的呀

讓我實在不得不想出一些辦法來弄些最簡單的料理

不然中午時間如果走出辦公室

很難很難不吃下美味的 ⬆肥餐 

 

我們的辦公室就只有電鍋和微波爐

要做出最簡單又美味的餐就必需靠調味料了

 

我就先從早餐開始講起

- 大燕麥片 

味全 03 

大燕麥片是我從小就很愛很愛吃的東西 

它是很容易就可煮好的食物  而且在意身材的人更要吃它

它是屬於好的碳水化合物……早餐吃它最棒了~~~ 

 

只是我到很大了才發現  原來大家一般來說都是加水果或牛奶來配麥片???  

好奇怪唷我從小媽媽就是給打個蛋加醬油來配著吃 (((當粥在煮就對了)))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麥片吃鹹的比較好吃

(((沒辦法我天生重口味的人但不愛吃甜的)))

味全 06 

就這麼剛好Derek也愛吃鹹的麥片

而且麥片也是一下就可以馬上ready又讓人飽足的好東西

在家中我是買一大罐的  在辦公室就是放那種隨身包比較方便

只要加熱水泡一泡 就好了

在家有火爐的話  其實可以用煮的

打個蛋進去更營養

而Derek是喜歡我加一些芝麻和海苔在裡面

 

 

鹹麥片當然會加醬油呀 

我加的醬油露也很講究

他是榮獲iTQi「風味絕佳獎章」三星獎認證

"淬釀醬油露"

味全 04 

 

他的原料只有水、非基因改造脫脂黃豆、小麥、食鹽、蔗糖、食用酒精、酵母粉

用的是美國IP認証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和一級小麥

而且還得過2016年比利時.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的「風味絕佳獎章

味道真的是美味沒話說

 

所以對我這種手殘且不會料理的媽媽來說這一瓶真的太重要了

不管煮什麼東西加這個都不太會錯  

味全 02味全 05味全 07 味全 26

除了麥片之外

蒸蛋也是一個我非常愛吃的飲食控制食物

因為做起來有一大碗    光是看了就很滿足  

做法也超級簡單

我在家的話是用電鍋蒸,再加一點醬油露即可

 

你們知道微波爐也一樣可以蒸出好吃的蛋嗎?

這是我在美國留學時用的方法

兩顆蛋 + 半罐的雞湯罐頭

味全 19味全 20味全 21

全部打在一起後 放到微波爐三分鐘

馬上就有熱騰騰又香的蒸蛋

在辦公室做最適合啦

味全 22 

只要加入適量的淬釀醬油露就好啦

我覺得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吃這個也非常適合

熱量超低   美味  又大碗  

味全 23味全 24 

最後一個想和大家聊的是涼拌黑木耳…

是的黑木耳是我最近才愛上的食材 

本來一直對這種黑黑的東西沒興趣 

但有一天吃到了好姐妹做的涼拌黑木耳後就立刻愛上它

不但美味   簡單做   回家後"嗯嗯"還超順的啦~~~~

味全 09味全 10 

如果買到的是乾的黑木耳 那就要先泡一下唷~~~

而且…警告警告警告-->  它會膨脹到非常非常大

這種基本常識有誰不知道??

... ... ... 我呀 (默默舉手)  

味全 11 

我第一泡的時候 …很貪心的想要一次就做好一個禮拜的量

所以就拿出了大約有四個便當盒的量

再一泡~~~~~  等我回神過來後

發現水漕已經滿出來了…(羞)

 

anyway 泡完後的黑木耳只要用水燙一下就好囉 

燙完的只要再拌到醬裡,冰起來就好啦~~~ 

(((真的我會做的東西都是最最最easy 的))  

味全 12 味全 17

因為黑木耳是很涼的東西

所以最好一定要配上薑絲 

我比較不愛吃大條的薑絲  (((其實是也沒這個耐性去切絲啦)))  

所以就把薑磨成薑泥 再加上淬釀醬油露和白醋就好啦

這是最最最最簡單的涼伴醬

味全 13味全 14味全 15味全 16 

喜歡再重一點口味的人可以加胡椒、辣椒、甚至一顆顆的蒜頭…都非常非常配唷 

現在我就很喜歡把拌好的黑木耳冰起來

每天帶一盒到公司慢慢吃

不管是當中餐還是下午茶吃都很飽也 又健康 還超低熱量~~~  

味全 18 

以上是我這一兩個禮拜愛吃的自製減重料理

真的是最笨的人都做的出來的東西

之後有比較厲害的一定會馬上再分享唷~~~~

而我愛用的淬釀醬油露可以在這裡找的到(按)

 

 

它還有不風味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淬釀醬油露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