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01comb 

首圖心聲: 這不是用motorola嬰兒監視器在偷看人洗澡吧???? (MBP854CONNECT 高解析監視器)

是的我的小孩都一歲九個月了

我到現在才來分享監視器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噗hahaha 當然不不會~~~  (自問自答)

因為老實說Derek出生的時候…我沒買到我心目中想要的監視器

雖然也是用安心牌MOTOROLA    但那一台是比較簡單的款

無法用手機(平版)連接  也無法對話

其實當時用一用也覺得好用   而之前也覺得對話的功能好像也沒有多重要…

 

不過現在就不一樣了…  

Derek在一歲之後變的很需要媽媽陪在身邊才有安全感…

其實Derek在小時候都自己一個人睡

直到他第一次感冒之後 (大約一歲時)   我不放心他

晚上就將他抱到床上和我睡

之後就沒有訓練睡回去了  就這樣又過了快一年hahaha

前一陣子就想狠下心來給他睡回去

不然每天一直聞著臭腳Y子睡覺也不是辦法

motorola 24 

今天要聊的這一台 Motorola MBP854CONNECT 有對話功能的監視器還真的很派上用場

有時Derek睡到一半哭喊叫媽媽的時候

我在另一頭用麥克風叫他 "乖乖快睡覺"

他就比較有安全感的趴下來 

 

先給大家看看這台長什麼樣子  

motorola 03motorola 04motorola 05motorola 6motorola 07 

Motorola的影片介紹:

  

他的東西真的很簡單使用

一個鏡頭放小朋友房間  

一個monitor 放我身邊

充好電  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非常方便也 

motorola 08motorola 09 

他的鏡頭非~~~~~~ 常的厲害 

不只非常的清楚 (720HD高清)

他可以旋轉 上下170度  左右320度 

後面有個小尾巴可以偵測環境的溫度

收訊不好的情況下還有個天線可以支援

還有內建麥克風讓我可以清楚的聽小朋友週邊環境的聲音

另外我還可以透過monitor 和Derek說話唷~~~

 

這是有天線的monitor-->  很小一台輕量又不占空間

後面有個金屬立架方便立於桌面上觀看

motorola 10motorola 11motorola 12 

motorola 02

 

我自己的習慣是把鏡頭放在高高的櫃子上往下照

我個人覺得比較習慣這種角度啦

這樣Derek趴下來睡覺的時候其實會看的比較清楚唷

motorola 13motorola 14

這是有開燈的情況下看到的影像

看的非常清楚吧???

motorola 15 

MONITOR 也很好操作

簡單易懂

而且整台的質感也很好唷

motorola 16motorola 17 combmotorola 18 

可以調整亮度、聲音大小、看到室內溫度、還可以播放音樂、設定睡眠時間等等…

有好多很貼心的功能哩 (使用起來真的比以前那台好用)

motorola 20motorola 21 

晚上夜間模式也很清楚…

Derek大哭或睡覺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唷

motorola 22 

還有一個我雖然用不到的功能但我覺得很多媽媽們都會需要的

那就是""24小時全程智能錄影""

這台只要偵測到聲音或物動的動靜

就會自動開錄  

這對於家裡是請保姆帶小孩的爸媽是絕對不能少的功能

第一爸媽看的到就安心

第二…有時候也是給辛苦顧小朋友保姆們一個機會

萬一小朋友不小心自己撞到了或有什麼小受傷

有錄下來都比較沒有爭議啦~~~~ 

 

除了monitor外也可以用平版或手機透過wifi 連線一起監視

不用走到哪就要把手機(平版)帶到哪  更是方便的不得了

對於上班族爸媽、愛孫急切的阿公阿罵非常便利

只要下載Motorola 專屬hubble APP程式  

這個hubble APP是採用銀行等級三層加密技術,可以確保雲端網路資料的安全性 

讓爸媽在使用上對於安全性更加無虞

簡單的連線一下就搞定啦~~~

我自己隨便按按五分之內就設定好了

 

下面就是我手機截圖的照片

非常清楚吧???

不管白天或晚上都一樣唷

而且一樣有對話和遙控的功能

motorola 25motorola 26motorola 27motorola 29 

那為什麼我首圖會放Derek洗澡的照片呢?

其實我發現不只是小朋友睡覺的時候會用到監視器

Derek在洗澡的時候我也用的到

因為我現在都說我是"偽單親" 媽媽 

hahaha 因為都是我自己在帶小孩比較多

我相信媽媽們可以體會,雖然小朋友一秒都不能離開

但真的很少可以24 小時做的到一秒都不離開小孩的是吧?

 

例如Derek現在比較大了…喜歡在bathtub 裡面玩個半小時一小時

我有時正好在燒水啦、在洗衣服啦、或者要拿他的衣服、毛巾…

會需要離開浴室個10秒 20 秒

這種情況一定會有的

 

雖然Derek比較大了 現在比較不可能有溺水的情況

但他會去亂開水龍頭

這時候其實監視器就很重要了

我會隨身帶著我的手機

只要他去開水龍頭或叫我

我都可以立刻回應 (或吼叫"把水關掉")  

trust me  真的非常好用

motorola 02 

這一台我真的用的很順手也很喜歡唷~

Motorola本身就是大牌子

使用起來就安心

再加上用過比較陽春版的和這種進階版的

真心的建議爸媽們

可能一開始覺得某些功能用不到…

但是相信我…每個孩子都在成長

可能baby三個月大的時候用不到的功能

不代表一歲後就用不到唷~~~~  

這一台是Motorola Wifi 嬰兒數位家用監視器-MBP854 CONNECT

motorola 19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