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a 26 

常有人問我到底怎麼保養皮膚的                                                                

其實我除了常分享我擦什麼保養品之外                                                              

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水喝的非常非常的多                                                

因為我不愛吃青菜水果 所以一開始我只是在加強我的喝水量                            

早上兩大杯溫開水已經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不喝就渾身不對勁                      

但是每個人一定都會碰到類似的問題                                                                

工作一忙起來誰會記得要喝水呀                                                              

通常都是等到口渴了才喝個幾口                                                                         

所以我習慣都在公司放一大壺水瓶                                                                    

看到就習慣拿起來喝      

不知不覺真的水就會多喝了很多                                  

最近我很愛用美國的pura不鏽鋼環保成長瓶                                                      

而且不只是我愛用                                                                                          

Derek每天晚上都會指名要喝他的"Green 水水" 

--> 就是用綠色水瓶裝的水水啦~~~ (愛用疊字的小孩) 

pura 04 

我家中有兩瓶Pura的不鏽鋼環保成長瓶 

之前有出第一代,現在已經出到第二代囉

有一瓶是Derek的  一瓶是我的

當然綠色這瓶325ml 是小孩的

我的這一瓶藍色的可大了 有到850ml唷~~~~  

pura 05

成長瓶厲害的地方是頭居然可以換也

可以換成不同牌子的奶嘴 (和我之前介紹的拋棄式奶瓶很像)

這樣寶寶不管是用什麼牌子的奶嘴幾乎都可以換上

而Pura本身也有防脹氣奶嘴

不過最近我在給Derek戒夜奶  很少給他用奶瓶/奶嘴喝了

早上他醒來也是直接用杯子喝奶或直接吃早餐

所以這一瓶我是吸管的頭給Derek使用

pura 06

pura 20pura 21

我非常喜愛這個吸管的設計

因為Derek不管怎麼亂弄它

水都不會倒出來

我終於不用怕讓Derek在床上喝水了

pura 07 

還看的到裡面的刻度唷  

pura 08

他的外型設計非常的美

顏色都很吸睛

我婆婆已經說了不只一次 這個水瓶好美呀~~~

我猜想Derek也是被他的外型給吸引

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到這種沒有"卡通人物"的水瓶他會這麼的愛用哩~

pura 22 

它用的材質是食品級不鏽鋼、醫療級矽膠、而且完全不含任何塑料的材質

使用起來可以完全的放心   而且超級衛生的唷!!! 

耐熱度可到瓶身高耐熱性(<180度) / 矽膠 耐熱約120度

但是還是不建議裝太熱的東西

因為水摸起來有時還是感覺太燙唷~~~~ 

pura 19pura 24 

我還有多用一個防塵套

輕輕的蓋上去帶著走也方便很多

更不用怕不使用的時候有不乾淨的東西飄進去唷~

pura 16pura 17pura 18

Derek都用乾杯的方式在喝水~~~~

而且是真的換了用這水瓶之後

他自己跟我要喝水的次數就變很多 而且喝完還會叫我 "加"

常喝了兩瓶…我已經加到手軟…才會逼他休息一下…等等再喝  

pura 25 

我自己也很愛用我的這一瓶藍色的

除了在公司喝之外

我最近常跑Space Cycle運動也會帶著它

你們看他的瓶口設計

一打開就可以直接喝

而且洞不會太大

運動完後手軟時比較不容易一下子倒太多  

(((有運動的人就懂我在說啥啦)))

pura 03

pura 09pura 13pura 12pura 14pura 15 

不鏽鋼的瓶子非常的耐摔和耐磨

不像玻璃瓶比較危險  ((誰敢給孩子拿玻璃瓶??)

而塑膠瓶子比較怕會刮到反而會容易在堆積奶垢

所以比較一下  還真的是鏽鋼的瓶子最實用  cp值最高~~~

PURA 01pura 28 

pura 10

Pura的不鏽鋼環保成長瓶 還有很多不同的size 和顏色唷

可以來這裡看更多的資訊(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 FB 分享(要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 FB 按讚留言聊天 "我愛抽Pura不鏽鋼環保成長瓶 "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聊到的瓶子325ml唷 (名額1名)

 

pura 1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