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O 01 

((首圖心聲:只要Derek現在沒事一定趁機挖媽媽鼻孔,Chicco 汽座坐的可滿意??))

我只要是帶Derek坐自家車出門

就一定一定要給他坐安全座椅呀 

這是因為我之前在美國念書的時候住寄宿家庭

發現家中的小朋友都已經念幼稚園了也都一律是坐安全汽座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覺得小朋友坐安全汽座並不普遍

其實現在很多家長都有這個觀念  也知道這個東西不能省呀

但有的時候還是聽到說小朋友吵鬧…不肯坐,所以就算了

 

唉~~~~我只能說幸好我家Derek只有出月子中心後的那一個月比較坐不住汽座

我個人也就是不管三 七 二十一就是堅持要給他坐

所以他沒有多久就習慣了汽座  再也不吵不鬧!!! 

CHICCO 33 

不過剛剛上面聊得汽座話題其實以前我也聊過了

只是因為亨利哥開的車子沒有Isofix

所以我一般使用的汽座就是用安全帶固定住

其實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建議大家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汽車有Isofix真的對小朋友是多了一層安全的保護

如果你家已經有汽座的話就可以比較了解我講的意思

用安全帶固定的汽座還是會晃動

當然不會倒來倒去,不過用手晃一晃就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了

是有一些些的不穩

當車子在開的時候可能沒差

但萬一萬一…(((敲木頭))) 萬一有accident的話

有沒有固定好就真的有差別唷!

用Isofix就是整台汽座固定在座椅的插銷上

差很多唷!!!!

 

就這麼剛好俺的公公車子是有Isofix的 

正好之前出遊和公公借車

就可以用Chicco 的這台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

不過這台汽座有個優點是不論家中的車有沒有Isofix都可以使用唷

因為Isofix的裝置是現在車款的趨勢,即使考慮未來換車

那就更可以參考接下來的介紹

 

CHICCO 32CHICCO 30 

我會建議這台是因為他有六大防護: 

-Isofix固定系統

-正/反向安裝

-吸震抗撞頂級EPS包覆結構

-360度防撞保護

-頭枕高度與肩帶可同時調整

-可調式傾斜角度

 

先開箱給大家瞧瞧

CHICCO 02CHICCO 03

(等不急看汽座的臭小子…)

CHICCO 04CHICCO 05CHICCO 06CHICCO 07CHICCO 10

這台超級美麗的呀

我選的是自信紅

不騙你Derek坐在上面超亮眼

我寄旅遊的照片給家人看時

婆婆還特地的回說 這紅色真的好好看唷 

 

他是適合給0~7歲的小朋友使用 (25公斤以下都ok啦)

Derek算是Group 1

已經要面朝前方了

CHICCO 08CHICCO 09 

這一台汽座可以坐到25公斤唷

規格是:  長53x寬44x高63.5CM     12.8 KGS

可是有歐盟ECE標準認証和國家CNS11497檢驗合格的汽座唷~~ 

CHICCO 11

汽座的側邊就有說明

讓家長們很輕鬆的可以馬上大概了解這台怎麼安裝

安裝分成藍色以及紅色標示

藍色:當使用Group0+ (13公斤以下的方式安裝時,需參考藍色的指示與軌道進行安裝

紅色:當使用G roup1/2 (9-25公斤)的方式安裝時, 需參考紅色的指示與軌道進行安裝

看顏色就可以判斷, 非常容易喔~ 

CHICCO 12CHICCO 13

可視小孩的成長階段調整到最合適的傾斜角度

CHICCO 14CHICCO 15

安全帶的釦法很簡單設計的也很紮實

帶扣可以調整兩種不同的位置

原先購買時的位置是在A處,使用階段在Group 0+ ~ Group 1

位置B處適用於階段Group 2

chicco 廠商圖 

這邊是調整傾斜角度的把手,相當簡易操作

CHICCO 27 

安全帶的釦法很簡單 設計的也很紮實

頭部的地方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因為撞擊的時候除了不想要小孩飛出去之外

最需要保護的就是脖子和頭部呀

 

它的頭部兩側就非常的厚實

有高強震的吸收力保護受到撞擊後的頭顱

而且還可以隨身高上下調整喔

CHICCO 17

CHICCO 18CHICCO 19CHICCO 23 

有人忍不住要先試坐一下惹

Derek老大你是否滿意呀? 

CHICCO 24CHICCO 25 

 CHICCO 26

這一塊墊子是專給初生寶寶(0-6M)使用的

提供小嬰兒完整的腰臀部保護以及支撐力

Derek已經用不到囉先將它拿掉

((也好,不然夏天好熱呀))

不過還好這台汽座的側邊空氣導流孔洞

所以當車子內開空調時, 他可以有助於冷空氣的導流效果

讓整台汽座也很涼爽舒適喔~

 image006 

Derek坐著汽座跟著我們塞車兩個多小時都不哭不鬧

尤其它的安全帶設計的很舒服

觸感都蠻軟的

小朋友也比較坐的住

CHICCO 20CHICCO 21CHICCO 22CHICCO 34 

不過要講一件很糗的事情

因為我們沒有用過Isofix

而且公公的車子用法和網路上講解的不太一樣

我打給朋友求救時

朋友說他們的Isofix都是給賣車的人用的(((yes 原來賣車的sales 也懂得裝唷)

我和亨利哥第一次居然裝不上去

幸好這一台也可以用安全袋固定

所以我們出門還是沒問題 ((兩用就對了)) 

 

亨利哥有一天上班時經過一家Chicco

就有跑進去問

裡面的人員超級NICE的

現場教學亨利哥如何裝Isofix

還有說如果不懂的話…可以直接把車開過去

他幫我們裝好即可唷  

((不過建議要請門市的人裝的話還是先打電話約一下比較好窩))

這種東西真的弄一次就好了

也不太需要拿上拿下

所以真的不需要太擔心

而且這裡我也附上了教學VIDEO (官網)

其實真的超級簡單的啦

 

就這麼剛好雖然公公的車子比較難裝

但哥哥剛買的新車卻超級好安裝的啦

讓我給大家看一下安裝的過程

超級輕鬆簡單的

2分鐘搞定唷

chicco 36

椅子這裡有兩個小勾勾

公公的車子就是因為這兩個小勾勾藏的太裡面了看不到

所以一直卡不進去

 

哥哥的新車兩個勾子非常明顯

所以一下子就卡上去囉

chicco 37

chicco 38

要使用ISOFIX裝置只要拉住背板的帶子

就會彈出插梢囉

chicco 39chicco 40

汽座後面還有長的鉤子先拉出來

這個鉤子是頂部安全帶,可以更增加座椅的安全性

裝好後再勾到椅子後面就好囉 

chicco 41

((isofix的車子都會有的))

怕新手爸媽找不到,大概會出現的幾個點讓大家比較容易找到

CHICCO 廠商 2 

只要對準好往裡面一推就可以拉

也避免安裝不當,所以指示燈從紅色切換成綠色就代表安裝成功

chicco 42chicco 43

接著把剛剛拉出來的頂部安全帶往後勾即可~~~~

汽座超級安穩!!! 

這三點固定時一定要看到綠色標示才表示安裝成功

這是原廠一直強調的「Double Check System」讓你可以輕鬆辨識有沒有安裝成功

CHICCO green 

chicco 44chicco 45chicco 48chicco 49 (2) 

這一台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布套可以拆下來清洗也

有載過孩子的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就算你不讓孩子在車上吃東西好了

他們隨時吐奶的功力也是一流的

防不勝防呀

可以清洗真的很重要

而且它的布是可以水洗不縮水又防螨的唷~

CHICCO 31 

Chicco Seat up 012除了紅色之外 還有灰色和黑色唷

都是百搭的顏色

官網上有更多詳細專業的介紹唷,請看這兒(按)

chicco 47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