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san 01 

SANOSAN珊諾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聊他了

在我家到處可以看的到珊諾的影子呀

浴室、Derek房間、我的床頭

都擺著珊諾的東西 

他真的是我很信賴的牌子

是來自德國的原裝進口

講求最天然和溫和給寶寶的保養品

 

上次他們有舉辦體驗會

當然我這個鐵粉一定要殺去呀

你們看看他的東西有多少~~~

真的想到家裡小孩需要用什麼

珊諾都有了~~~

 sanosan 30 

那天當場也有呂品醫生來做品牌的介紹和講解 

sanosan 02 

其實寶貝們的肌膚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其實最重要的重點就是在"保濕"

他有說到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大部份的媽媽都以為寶寶皮膚不是乾燥的

但其實有超過60% 的嬰兒有皮膚乾澀的臨床症狀~~~

 

我聽到這裡好驚訝 

因為我也是不覺得Derek是乾的

所以有的時候如果回到家他已經睡了

我就不會給他擦保濕的乳液

((((從體驗會那天後我就不偷懶了)))

sanosan 03sanosan 04 

現場就有拿他的寶寶潤膚乳液來測式他的滋潤度

我也有現場測試到也

sanosan 05sanosan 07

在擦乳液之前我的濕度是33,而油度是49.5

在擦完乳液後

保濕度有提升到51.8我不意外 (((因為又不是第一次用這個)))  

但是油度居然下降了???? 

sanosan 06 

因為Derek肌膚不油,也很少有狀況

所以我從來沒有注意過他肌膚"油不油"的問題

但那天的測試讓我真的太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原來這個乳液是超級清爽的

尤其現在夏天這麼熱

Derek常常都在出汗

有的時候會很怕擦了乳液他會黏黏的不舒服

這個測試就可以清楚的告訴我

他真的是清爽度高的乳液

完全不用擔心黏答答的問題唷 

 

sanosan fb 

當天活動也有講解到如何幫寶寶按摩的手法

和按摩的重要性

幫寶寶按摩的好處真的很多很多唷~~~

可以加強寶寶的自信、安全感,也可以增進親子感情呢! 

sanosan 10sanosan 11sanosan 12 

我想再給大家看看我最愛用的是珊諾的這三樣產品

其實就是每天都要用到的 :乳液、洗髮沐浴露和維他命B5護膚膏

sanosan 13 

這些產品其實在之前就聊過detail了…

文章回顧--> 【❤媽媽經】和寶貝洗澎澎的親密時光用母乳來呵護吧(羞) - 德國珊諾SANOSAN  

所以就大概再給大家看一下~~~

他的洗髮沐浴露可以同時洗頭和和洗身體

泡泡弄到眼睛是完全不會剌激的唷  

而且Derek很愛聞他的味道

每次要洗頭前   他一定要聞一下沐浴露  我才可洗到他頭上

(小老闆好大牌)  

sanosan 17sanosan 15sanosan 18sanosan 19 

洗完澡我一定給他擦上潤膚乳液和維他命B5護膚膏

尤其我家冷氣永遠是開著的

所以我想就算Derek"看起來" 不乾

可能也像醫生說的其實寶貝的肌膚有可能是乾燥的

還是固定給他擦上比較安心

反正測試也做過了

真的不油膩呢

sanosan 14sanosan 25sanosan 26sanosan 27sanosan 28 

而維他命B5護膚高其實就是所謂的屁屁膏

寶貝的屁屁最嫩

所以需要特別更極緻的保護唷~~~

不管尿布的品質有多好

屁屁膏都是千萬不能少的東西

一定要給Derek擦上我才安心 

sanosan 16sanosan 21sanosan 23 sanosan 222

sanosan 22 

親自幫寶貝按摩擦乳液和洗澡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

尤其是我白天上班,只有下班才看的到他

這些工作對我來說都是歡樂的呀~~~ 

配上我最信懶的德國珊諾產品

看著Derek的肌膚都沒有出什麼問題

我就更安心了~ 

sanosan 24sanosan 29 

德國珊諾官網(按)

現在還有寶寶洗沐法寶驚喜優惠中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 FB 分享(要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 FB 按讚留言聊天 "我想給寶貝體驗sanosan,水解乳蛋白給肌膚母乳般呵護 @兩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聊到的寶寶洗髮沐浴露200ml唷 (名額3名)

 

 huggies 0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