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eel top 

(首圖心聲:最棒的七夕情人節禮物SOUFEL)

我現在擁有好多的身份

母親- 職業婦女-品牌創辦人-部落客-女兒-妻子

我覺得女人不管多了什麼不同的角色

也絕對永遠不要忘記對自己好和多愛惜自己

一定要生出時間來運動或擁有娛樂時間

雖然很累,但也忙的很開心  

 

 

最近我可是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客製化的飾品牌子叫- SOUFEEL

他的SLOGAN是一開始吸引住我的東西「多面的妳,不變的SOUFEEL專屬精彩」

 

這好像就是我現在努力的生活slogan

因為不管我有多出什麼樣的身份和有多忙碌

我都絕不放棄讓自己生活的多彩多姿  

work hard & play hard

 

今天聊的這個牌子SOUFEEL是客製化的品牌

他的所有飾品都是925純銀、施華洛世奇水晶、串珠而製成的

我最推的就是他的手鍊

(((覺得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送唷)))

 

soufeel 02 

SOUFEEL全是從網路上選購的

而且種類超級多的呀  

所有我想出可以代表我的東西  我全都在SOUFEEL找到了

先來一一給大家看我在我的手鍊上掛了什麼代表屬於我的東西

 

來開箱一下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這種盒子和包裝

soufeel 06 combsoufeel 08 

每一個我選的串珠都是用小袋子仔細包好的唷

soufeel 09soufeel 10 

我選擇了以下這些串珠:

客製化的愛心~~~

他可以刻上字 也可以放上圖片  

就像我剛剛說的

不管女人多忙或有多少的角色

永遠不要先忘記愛自己  (有種自戀的感覺唷 )

soufeel 12soufeel 40 

鞋子 - 這是我的工作

我有外銷鞋子到歐洲

現在也在計劃出屬於我自己品牌的鞋子

所以鞋子這個是不可少的啦

他占著我每天生活中的一大部份

soufeel 16soufeel 17

相機- 因為我是部落客

相機是我很重要的工作工具之一  

也是幫助我記錄生活點滴的好幫手

soufeel 14

客製化 I  U

這個上面也是可以放照片的唷

當然我想大家也都猜的到

我一定是放我的心肝寶貝兒子嘛  

"母親"是我一直在不斷學習和努力的角色

這個將是我一輩子要學習的功課

soufeel 18 comb

紅酒杯

這個是代表著我的生活不管多累

也要努力的多彩多姿 

會選紅酒杯是因為小喝兩杯是我平常和朋友放鬆的方式

也是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份

所以這一個串珠代表著我在生活中與壓力對抗平衡唷 

soufeel 15

全部都是銀色的串珠好像有些單調 

 

因為紅酒杯上面有一個小紅寶石

所以我有選了兩個紅色的小串珠來搭配

讓整個手鍊看起來又多了一些活潑熱情的感覺

soufeel 11soufeel 13soufeel 20soufeel 21soufeel 22 

戴起來是不是超有特色?  

這世上絕對找不到另一條一模一樣的手鍊啦

而且這手鍊就是代表著"我"

好有意義唷~~~

soufeel 05soufeel 30soufeel 31 

順便一提在選購的時候可以順便選擇手鍊的大小

他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量手碗的長度再加2cm

像我這樣14cm

我就是選購16cm的

不過我發現我戴16cm的是剛剛好

(((加上串珠後)))

如果你喜歡鬆鬆的手鍊

我個人建議把手碗的長度加3cm比較適合唷

也比較有空間再加上串珠 

soufeel 23soufeel 24 

疑,上方的圖怎麼是2 個盒子???

哈哈因為我忍不住也訂了一條項鍊

hahahaha 

因為我在選照片的時候

有看到一張我超喜歡的和Derek合照

就決定把他放在愛心的項鍊裡面

讓他最靠近我的心唷~~~

soufeel 28 comb

我拿到項鍊的當天超級興奮

一看到Derek的時候就想給他看了  

結果恬寶媽媽很聰明的阻止了我

她說等Derek知道這個可以打開後

他會天天要求開關200次唷

…………

所以我忍下來了

現在這個愛心合照項鍊就成了還不能告訴兒子的祕密  

(((不然我會把自己累死去)))

soufeel 26 comb 

最後順便讓大家了解一下SOUFEEL的質量

他都是925純銀製的

而且都有SGS的認証

只要是產品在365天內有問題

他們都可以退換貨唷   安心啦~~~  

soufeel 25 

真心的覺得收到這種客製化的手鍊好有意思

覺得可以當作是情人節的好禮物

也可以當母親節禮物 (和媽媽合照做成項鍊贈送之類的)

像我愛自己收藏  也具有很大的意義

如果之後我又多了我自己別的品牌  或又多了一個身份

我一定都可以再慢慢的調整我的串珠

每個時期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代表手鍊唷!!!

希望大家都是可以擁有 「多面的妳,不變的SOUFEEL專屬精彩」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SOUFEEL(按)

SOUFEEL 臉書(按)

SOUFEEL限時七夕情人節閃購活動,這裡買

 

soufeel 3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 FB 分享(要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 FB 按讚留言聊天 "告訴我你覺得什麼禮物當情人節禮物最適合 "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