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625105733 

大家對露得清這個牌子一定都聽過吧?

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超愛用他們的洗面乳

就是那一瓶最原始淡淡咖啡色的那瓶 聞道不怎麼樣的洗面乳 

我記得還是我媽媽介紹我用的

第一次聞的時候覺得怎麼這味道和一般的香香味道不同?

就是洗完後上本來臉上摸起來一粒粒的都不見了

臉變得超級乾淨又清爽

就是這麼神奇

從此之後我就愛用露得清的產品

去角質的、防曬的我都好愛用…

今天聊一個最近風靡韓國的的一瓶洗卸產品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neutrogena 01 neutrogena 02 

我最喜歡這一瓶的最大特點就是他卸妝和洗臉一次就搞定

一般來說都是分開的產品

這瓶就兩種功能都有

他是輕油的質地

在臉上輕輕的先抹均勻 等他變成乳白色後

加上一點點水  

質地從輕油轉換成細緻的泡泡

彩妝會慢慢的卸掉

有時我會再搭配著洗臉機洗毛孔

再最後用水洗淨即可

非常簡單

雙重的質地+雙重的潔淨

neutrogena 03

先給大家看他一開始按出來的油油質地

neutrogena 04 

我特別先用在手上給大家看卸妝步驟

手上都是防水的眼線液+眼線膠+口紅  

neutrogena 05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擠在彩妝上

neutrogena 06

先用手大約的均勻塗一下

neutrogena 07

 

搓揉等他變成乳白色後  加一點點水

神奇的事發生了

質地從輕油轉換成細緻的泡泡

neutrogena 08

很明顯的彩妝慢慢的不見啦

neutrogena 09neutrogena 10

最後再用水清洗掉

防水的彩妝都不見了也

neutrogena 11 

手上的彩妝被卸的乾乾淨淨 

 

再來給大家看完妝的臉

neutrogena 12neutrogena 13

卸整張臉的話我大約按三下的量即可

這次拍給大家看卸一半的臉

大概按兩下的量就很夠了 

neutrogena 14 

卸妝輕油按摩在臉上後先搓揉到變乳白色 

再加上水 質地轉換後變成泡泡

他的泡泡很綿密溫和

完全不剌激

我拿它來輕輕的卸在眼唇上都ok唷

neutrogena 15neutrogena 16

我個人的習慣是大約兩個禮拜用一次洗臉器在臉頰上

((但臉頰不會天天用到唷 不然我會過敏))

只要是有化大濃妝的時候 鼻子和下巴的部位就會用搭配著洗臉器清洗

這樣毛孔清潔的更徹底唷

neutrogena 17neutrogena 18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把我的毛孔清的非常的乾淨

而且不同於以前習慣用的洗面乳

這一瓶有一點點的迷迭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 

你們看左邊和右邊臉的差別

眼線的部份也卸的好乾淨

neutrogena 19

洗卸完後臉部的肌膚真的很透亮又乾淨

舒服的不得了 

 

卸妝+洗淨一次搞定

好方便又省時

怪不得這是現在韓國卸妝最推薦的產品

不管是你化淡妝、裸妝還是濃妝

記得卸妝和清潔都一定要做好

 

用完這瓶清潔後肌膚一樣的水潤

而且雖然一開始是輕油的質地

但我長期使用下來粉剌也不會因為這樣而長的比平常多唷 

 

neutrogena 20 

常出國或旅行的朋友一定要帶上這一瓶

一瓶抵兩瓶

非常的好用!!!

他還有出保濕型的和一般的

我覺得夏天的話用亮白型的更適合唷!!!

 

 IMG20160625105719 

neutrogena 2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痞客邦文內按"推" 和"留言"
✔FB留言聊天按讚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