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賜益 09 

今天和大家聊我自己在帶著Derek出國前的一些很重要的準備

不過別誤會  我今天要聊的不是什麼嬰兒用品   

因為這次我要帶Derek飛美國 

光是想到要帶著一歲半的臭小子坐長途飛機、調時差、短短的十天內要忙著見親朋好友…

這些是需要有多大的體力和耐性呀  

正好不久前我已經開始練我的體力

本來一開始是為了想要雕塑身材才開始練身體的 (例如跳T25 和跳繩)

愈練愈覺得身體有力覺得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以我對我自己的了解

當我開始飲食控制和運動時

往往會先來一個"感冒"  

對~~~~ 因為我的飲食控制最近變的很"嚴格"

通常身體會一下子不習慣

毛病就會出來"反應"一下

每次都這樣

所以這次我有先見之明

開始大量的吃維他命C和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

百賜益 01  

百賜益 03 

益生菌的厲害是在我上一次帶Derek出國的時候體會到的

那就是我們上次過年一到新加坡

剛下飛機就發現Derek拉肚子了

登愣~~~~ 老娘我很少碰到他拉肚子的

居然給我在機場就~~~~~~

幸好我的婆婆身上隨時都有帶益生菌呀

我給Derek吃了一些

馬上不久後就完全沒事也~~~~~~

 

這次我選擇給Derek吃的是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

因為它來自日本TOA東亞藥品株式會社

居然有超過60年以上專業生菌製劑技術 + 超過50年的使用經驗

讓我非常的信任呀

加上百賜益是:

ü   無香料

ü   無人工甘味劑

ü   無防腐劑

ü   零脂肪

ü   無乳化劑

ü   低熱量

是不是給小孩吃都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 

 

 

百賜益 04百賜益 07 

 

他的包裝是單包的鋁箔包

大人一天一次

一次一包就好囉

我喜歡直接倒在嘴裡吃掉

他完全沒有怪味道…

配上喝水一下子就溶化掉了

非常方便又簡單就可以加強身體健康也~~

 

百賜益 05

百賜益 06百賜益 08 0302 

甚至我在吃的時候

Derek也會衝過來也要一起吃了啦  

他覺得吃這個好好玩!!! 

我想他大概當它是零食在吃吧

還嫌棄我每次只給他半包

有時吃不夠還會鬧一下…噗 

(((一直說"還要還要")))

 

 

它的粉超級細

我倒在水中或直接給Derek吃都很可以 DEREK也都接受

(((因為Derek喝奶的奶量還蠻大的…所以目前我是倒在不超過50cc的水裡)

 

04  05

我自己吃它是因為我需要我的身體健康處在最最最佳的狀況…(備戰的意思) 

而我的婆婆、舅媽、朋友圈子裡都說益生菌是好東西

是身體需要的好菌

所以現在它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天天都要吃到它我才安心 

 百賜益 10 

Derek也是要跟著我吃呀

上次出國他的 "ㄌㄠˋ  ㄙㄞˋ"就嚇死寶寶我了 

益生菌不但可調整Derek的體質

還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很重要的呀

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坐飛機他給我出什麼事儿

我這次可handle 不來呀…抖

百賜益 02 

最後,大家知道益生菌和乳酸菌不同嗎?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唷~~~ 

乳酸菌只是益生菌的其中一種

我在吃的百賜益細粒是含有三種類的益生菌:

糖化菌、酪酸菌、乳酸菌,

不同的菌株發揮不同的功能,才能完整保護我們的健康!

而且吃益生菌,別忘了給益生菌食物

百賜益的糖化菌本身是益生菌,也是益生菌的食物,

能幫助其他二個益生菌快速增殖,這就是「共生」的概念

 

完全不用添加過多的糖份來當益生菌的食物

 

這樣才會更好唷~~  

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丁丁、啄木鳥、屈臣氏、佑全、博登、維康、杏一…等都買的到

((百賜益有二種包裝,依通路不同會上架不同包裝的商品))

產品資訊(按)

網路通路請看這兒:

媽媽好棒棒商城(按)

PC HOME (按)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留言聊天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的主角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