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ique 32 

大家感受到夏天已經其實離我們不遠了嗎?

雖然最近天氣不穩定…但是熱起來要人命呀~~~

尤其是我又愛帶 Derek出門到處趴趴走

而且不久後馬上又要回美國一趟  (LA 熱起來像烤箱呀)

炎熱夏天馬上會帶給我的毛孔堵塞問題  我光是想到就發抖了!!!

若你是屬於油性肌膚的…一定比我更害怕夏天的油光滿面是吧?

 

我今天想要聊的面膜是講求美麗你的身體也美麗,就是美麗你的靈魂的BIOTIQUE

他是運用了流傳5000年的印度傳統古法 

講求天然草本和靈性來維持身心的平衡和美麗

他的產品都是有美國FDA和歐洲EC的認証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而且不含我最討厭的香料唷~~~

(((不然有些味道我個人聞了是會頭昏的)))  

它就可以解決我夏天毛孔髒兮兮的問題唷!!

 

我拿到的這個禮盒裡面有三小種面膜 

先開箱給大家看看 

biotique 01

他的包裝好精美耶  

我覺得很適合送禮唷~~~

biotique 02biotique 03 

讓我來一一的給大家看這三種大家一定都用的到的面膜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biotique 04biotique 05biotique 06

他的顏色是介於粉紅和藕色

質地是泥狀的

可以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唷 

biotique 07 

biotique 08biotique 09

把他均勻的塗在臉上

(((一定要1避開眼週)))

等個15~20 分鐘再沖掉就好了

biotique 10biotique 11biotique 12

他有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療癒土Multani mitti等

可以讓肌膚水潤水潤之外

還可以讓我的臉散發出自然的淨白光采  (((誰不追求自然美嘛)) 

不但如此還可以有效的深層清潔我的肌膚毛孔

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粉剌的狀況都有改善也

油性肌膚的人使用更會發現臉比較不容易泛油光了呢!!! ((摀嘴笑))

biotique 13biotique 14 

biotique 34 

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

biotique 15biotique 16biotique 17biotique 18 

這一款的質地是綠色的泥狀

其實以前我用過類似泥狀的面膜  (也是綠綠的)

因為有過敏反應

所以一開始對於使用這一款超級緊張的…

超怕超怕用完後臉會起紅疹子呀~~~~   

幸好敷完臉後沒事hhaha (呼~~~吐氣)  反而還變漂亮哩~ 

biotique 19biotique 20

 

使用方法也是均勻塗在臉上

等待個15~20 分鐘就好啦

它有開心果、藏紅花、肉豆蔻、甜杏仁、紅赭石、…等等

最主要是也有喜馬拉雅山泉

我對於這種來自神祕的山泉東西很難抗拒呀

而且真的用到都會覺得真的很棒也好有效也  

biotique 21 biotique 34 (2)  

你們看他真的把我的肌膚狀況維持的很好

特別推給肌膚比較需要水的人使用

敷完後臉都好水潤又保濕

而且彈性都有恢復

覺得熟女很適合用啦

可以打擊歲月的痕跡唷

敷完後我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都變的更好了!!!

 biotique 22 

牛奶酵母細母孔面膜

biotique 24biotique 25biotique 26 biotique 27

他的質地是白色的比較乳狀一點的面膜

成份有牛奶蛋白、苦楝、石花菜海藻、釀酒酵母、蜂蜜等

使用方法一樣敷在臉上15~20 分鐘後洗掉就好囉

biotique 28biotique 29biotique 30 

敷完他後很明顯肌膚會很明亮

毛孔也一樣被清理的很乾淨

有種柔白的感覺

好像用app後製加上了"美肌"效果一樣

肌膚不但很有彈性也變的很有光澤

整個臉都好有朝氣唷~~~

 biotique 35

這三款我都好喜歡用

果然還是天然的東西對人體最好呀

真的是愈來愈愛用天然無害的產品

才真的會愈來愈美麗~~~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他們唷(按)

BIOTIQUE全系列產品五折, 人氣面膜每入只要$290, 活動日期5/3~18 

biotique 33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留言聊天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TIQUE 百奧田 面膜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