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 01 

之前我幹了一件非常非常極度愚蠢的事 

就是…我這個一時懶惰又貪心的個性

在洗澡的成候因為太滿意我當下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一時起了"貪念"

把它也"順便"用在臉上了一下下…

我心想…反正我很輕很輕…挫一下就好惹…

沒想到……就這樣GG了 

俺的臉從那天晚上就開始大脫皮  

(((這下可達到了去角質效果了)))

我本來也常盯身邊的朋友說

"臉上的產品可以用在身體上,但身體的產品千萬別用在臉上"

我真的不知那天當下我是吃錯了什麼藥

居然覺得為了"方便" 一下

就把身體用的去角質挫在臉上…

結果不但大脫皮還泛紅…  

每天到了下午和晚上就超級嚴重

臉的兩頰就會紅通通到非常熱

這張照片已經是過了好幾天我拍下來的  感覺不出來當時的慘樣 ⬇

paula 16 

paula 02 

那幾天我的臉真的很可怕

也泛紅發熱到很不舒服

擦什麼都不對

真的幸好寶拉珍選有寄這個新的產品給我用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其實通常我拿到新產品後 也會等到要去發表會之前才開始試用

但因為我當時因為我的臉超慘…

過了幾天才想到疑…寶拉不是有寄這瓶給我嗎?

我立刻打開開始擦

早晚都擦一次

第一次擦的隔天下午就沒有再發熱的現象

沒幾天脫皮也好了

泛紅也沒了  

這瓶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

我心裡一直覺得好險有這一瓶救了我

paula 05 (2) paula 24

當然之前FB上也有給大家看到他們有一場新品發表會

那一場我當然要衝呀~~~

本來我就是寶拉珍選的愛用者

經過這次經驗之後我根本就是鐵粉來著的~~~

請叫我"小隊長" (揮旗)

paula 03paula 04

活動那天有蔡依倫 皮膚科醫師有到場跟大家講解了很多有關敏感肌的知識

有過敏性也有剌激性

我猜測我這次的慘況就是自己去"剌激"到我的肌膚啦

當下我聽到這裡還很心虛…

paula 06

基本上當皮膚的障壁被破壞掉後

有害的物質就很容易入侵

當然也講解了有哪些東西是適合舒緩敏感肌膚的

 

了解知識後當場也有做實測

馬上可以看到model手上塗上精華液後 

(一手是寶拉,另一手是他牌)

再沾到寶力龍球碗中

很明顯的看出寶拉的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是非常不沾黏的 

paula 07paula 08

之後SAM老師也出場了

當場示範和教導大家如何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

paula 09 comb 

其實寶拉一直很有名的東西就是他的2%水楊酸身體乳

我也是愛用者 之前也和大家聊過它

這次現場也用到了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

他是在擦精華液之前擦的唷 

因為他其實是可以"去角質"的

天呀現在聽到"去角質"都嘛會怕怕的

要不是我之前用過2%水楊酸身體乳  了解水楊酸是有多麼的溫和

不然我應該會拿著包包衝出大門口吧~~~ 

paula 13paula 14 

這瓶去角質完全沒有顆粒

非常的溫和

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去角質"產品很不同

擦完他後再上精華液才對唷~

paula 15 

paula 18 

就是這兩瓶讓我擦的好安心而且也救了我的紅通通羞羞臉

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 (去角質)

paula 25

溫和不剌激的乳液

也可以代謝掉肌膚不要的東西

使用它後 後續的保養也會更被有效的吸收

還可以抗痘唷~

paula 26paula 27paula 28paula 30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就是一開始救了我的寶貝

paula 05 (2)paula 19paula 20paula 21

擦在臉上真的不黏膩

雖然沒有了不起的香味或什麼特別的顏色來吸引大家

但在我個人用完後…就立刻真心愛上它

真心的覺得它是救星呀~

肌膚比較敏感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它有多溫和和舒緩

完全無剌激呢~~~ 

 

把我的臉恢復到了原來該有的水嫩唷~ 

paula 22paula 23 paula 29 

寶拉珍選還有很多都很不錯產品

而且現在母親節全館85折起~~~

大家可以來這邊選適合自己肌質的(按)

我今天聊的在這兒: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

paula 3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留言聊天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