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 03 

牛爾老師的東西大家都不陌生吧?

連恬寶的媽咪都是愛用者

這次有機會衝去他的京城之霜新品發表…可讓恬寶的媽咪忌妒死了  

hahaha 而且我拿到的產品也藏的好好的

完全沒有要分享給媽媽用的意思

因為這次的產品是14 天激白 京城之霜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我可是一瓶也不想少用呀~~~

(((真孝順)))

雖然是新品發表

但這個東西其實在大陸已經大紅特紅了

因為賣的太好

牛爾老師說實在不進這些寶貝們來台灣不行呀~~~  

naruko 02 

品牌名叫"京城之霜"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要發表的新品是一罐罐的乳霜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

原來主角是小瓶小瓶的"安瓶"啦  

雖然我不是天天用美白產品的人

但到夏天要來臨前就會開始更注意防曬和美白

對這一盒有14支的激光密集美白安瓶就特別有興趣 

naruko 04naruko 05 

其實沒拍婚紗之前 我對於"安瓶" 這種東西是很陌生的

後來才懂其實它就是一小瓶…一次用完的份量…

而這一小瓶的裡面就是最精華最寶貴的東西都擠進去了

這瓶有精心調和7%高濃度熊果素

讓我們看起來更淨白美麗又透亮呀~

naruko 11

naruko 06naruko 07

當天看到牛爾老師這麼淨白的肌膚

馬上我就對這產品超級有信心的

試用在手上的時候就有發現他一點都不黏

質地不厚重很容易就被吸收  

而且一打開安瓶就馬上會聞到花香 撲鼻而來

是因為它有玫瑰花純露為基底  完全沒有加一滴水

搭配傳明酸+輔酶Q10+actuat E60活化肌萃

仔細看瓶子裡面

上層和下層其實是分開的 是他們特殊的「滲透油膜X活膚露滴」劑型喔

使用前要晃 一下  搖勻之後就會融合成一顆顆「親膚性」晶球

才可以將活性成分直接送到肌底

殲滅頑強黯斑~~~

讓肌膚維持光采明亮

 naruko 10 

naruko 08naruko 09 

naruko 12 

naruko 01 

你們看連包裝盒也好美~~~

送禮也是很適合的唷!  

naruko 13naruko 22

naruko 17 

使用之前的臉

可以看到膚色比較不均勻… 

 

這個安瓶就是針對難解的色斑、黯沉等老化膚況,讓我好期待!

 

naruko 16 naruko 18

 

這支是11瓶,早晚各使用1次,連續使用14

但是一開始我是使用一天兩瓶

 

早晚各一瓶 (很貪心嘛)  

 

使用不久後就會感受到不同!

臉看起來就是比平常透亮

感覺不但有淨白還更青春了一些

原來皙、透、白是這麼一回事兒呀~

雖然他是一小瓶

但其實量很夠唷~

我使用一次一定可以擦完整張臉 + 帶到脖子

而且臉上都會留有淡淡的花香

 

因為他裡面有很多花卉萃取,像是金盞花、玫瑰花純露、接骨木花...

 

擦在臉上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啦~

naruko 19naruko 20naruko 21 

肌膚的狀況真的有改善許多

怪不得這個東西這麼紅

原來知道的人都在用是吧???   

 

強力推薦派對急救、重要約會前、準備結婚前找定妝安瓶的人喔

 

這14瓶厲害的京城之霜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唷(按)

 naruko 15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留言聊天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