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 01 

大家知不知道原來寶寶手冊上有提到一歲後要戒奶瓶這件事?  

天啊…說實在我只有在要打預防針的時候才會把寶寶手冊拿出來

其他的都沒在注意也~~~ (羞)

 

之前有看到人說一歲後要戒奶瓶…是因為怕蛀牙的問題

改用杯子喝比較ok

我個人是覺得……疑?? 有差嗎?

不都是一樣奶會碰到牙呀不是嗎?

好啦那是我個人的疑惑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保護小朋友的牙

我覺得我那要開始改用杯子給Derek喝奶了

想一想其實用杯子餵還蠻方便的呀

這樣我之後出國還不用多帶很多東西

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會省事很多

 

趕快戒 趕快戒~~~~hahaha 

hipp 07 

說到喝奶~~~

我美國的同學朋友們都說 那邊的醫生都說一歲後改喝牛奶就好了

蝦米????  

為什麼台灣的大家都還在餵奶粉呢?

我也大約的研究了一下  

也考慮過開始給Derek正常喝牛奶會不會長的和美國人一樣強壯

考慮了一陣子之後

我還是決定給他喝成長配方奶粉 

畢竟覺得美國真的不一定是什麼都好…

 

我選擇繼續餵成長配方奶粉的原因:

第一…方便性

Derek現在食量好大

半夜有時會餓醒哭著要喝奶

這時泡奶最方便啦

如果家裡只有牛奶…那是冰的也

還要加熱蠻麻煩的

真接泡奶又快又方便

你們看這沒睡醒就要喝奶的嘴臉… 

hipp 08 

再來是因為台灣目前黑心食品…好像…還不少~~~

hahaha 買牛奶我會怕怕的也

跟我一樣會怕的請舉手 

所以我選擇德國原裝進口的HiPP (喜寶)

他的乳源是來自德國的天然牧場

歐盟的法令是很嚴格的

相信我,我平時是做童鞋外銷到歐洲去的…

歐盟的規定真的比較嚴格~~~

連童鞋都常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何況是那邊出的奶粉  一定把關超嚴格

品質我只有"安~~心~~~" 

HIPP 02 

HIPP 03HIPP 04hipp 11

Derek從一開始碰副食品時 (四個月大)

我給他吃的第一口副食品就是HiP的麥精(喜寶)

之後給他喝的果汁,餅乾…也都常買他們家的

Derek非常愛喝他們的果汁

天天都要來一小杯才滿意 

hipp 05hipp 06 

當然現在牛奶已經不是Derek的主食了

他基本上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但最少最少早上醒來一定還會要一瓶奶

有時睡前也要來一瓶  

平常吃麵包的時候也會泡一點奶給他配著吃

若還有吃在比較稀式食物的寶寶們

都可以加一些奶粉在裡頭唷 

 

HiP的奶粉裡有我最想給Derek的益生菌+益菌生配方

可以給他良好的體質

另外還有添加鈣與維生素D

這樣Derek才可以健健康康的長牙和長高高~~

畢竟媽媽我天天吃的食物不可能有所有他該有的營養

加上週末我們都外食

真的很難顧到Derek吃的食物

但只要在他啟馬天天都有喝到奶

我就很放心 因為全部的營養他都有了  

連Omega-3都有哩~

hipp 09hipp 10 

hipp 12 

雖然奶已經不是Derek的主食

但在選擇要給他喝哪種配方奶的時候我可是花了好多時間研究

最後才決定給他喝這一種的讓我最放心的配方奶

接下來我要做的功課就是…戒…奶…瓶啦~~~~

大家快祝我成功吧~~~ 嘿嘿!

HiPFB(按)

hipp N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P 成長配方奶粉 喜寶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