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e 01

最近為了省$  我變的很愛自己處理我的布丁頭

每次只長出來一點點在頭頂上  

覺得去給人家染好像又太貴了

所以除非我想換髮色

不然這幾次都是自己在家處理我的布丁頭

(染劑的文章之前有發過囉)

 

我發現自己染上手後

就愈來愈愛自己染 

尤其是只要看布丁頭一出現一點兒

我就馬上上網買染劑自己處理了

不過有人聽說過染髮最好不要常洗嗎?

愈洗髮色掉愈快~~~

 

是的~~真的是這樣

但是恬寶我為了瘦身

最近一直常運動

怎麼可能大爆汗後…假裝沒事不洗頭呢?????

實在太難啦…不想臭人

今天就和大家聊我近期愛用的護色洗髮精唷~~ EMME 00紫灔幻彩洗髮精

emme 03

這是剛染完的髮色~~~ 

emme 15 

我最愛染的色一就是帶有一點紅的咖啡

不過常常這"紅光" 通常不到幾天就沒了

實在非常難去維持色澤

所以這次用的EMME 00紫灔幻彩洗髮精

雖然看起來像是給冷色系列使用的洗髮精

但我使用起來覺得效果超好啦~~~

我上次染完偏紅色的咖啡後

到現在紅色的光茫衣然在頭髮上

(大約已經超過2 週囉)

一開始染完頭髮我會先儘量2 天內不洗頭

之後再用鎖色洗髮精洗個1~2次後,才開始用這瓶唷! 

emme 13 emme 04

EMME 00紫灔幻彩洗髮精

不得不承認這瓶洗髮精的顏色一開始有讓我嚇到

好像染色的一樣

我第一次洗…真的好怕洗完頭髮變紫色  (是說其實紫色最近其實超流行…) 

emme 05emme 06emme 07

一聞到他的香味

我就整個人開始轉圈圈了 

怎麼那~~~~~麼的香

我就一直覺得他有葡萄的香味!!! 

但仔細看過介紹其實沒有 (大概是因為紫色所以我心裡作用很強)

但香味很讓人舒服  是真的~~~ 真的~~~~真的~~~ 

emme 08 

紫色的泡泡好夢幻唷

洗起來心情好

洗完看到頭髮沒掉色心情更優~

泡泡一挫就有一大堆

非常的細緻

清潔力很夠唷! 

emme 09emme 10emme 11emme 12 

這瓶裡面其實是有:

甜菜鹼、歐洲橄欖葉萃取、水解小麥蛋白、甘油

洗起來感覺非常的溫和 不剌激

洗完後頭髮也很保水 完全不會有剛染完頭髮的乾澀

摸起來更不會毛毛燥燥  髮絲的觸感非常的柔順也

更別說澎鬆度更是讓人尖叫

我幾乎都不用再用手東播西播的

髮根就會像站起來一樣   一根一根的很健康

不會軟軟的塌在頭皮上 看起來沒精神

 

其實這一瓶是設計給最近流行染冷色系列的人用的

因為染冷色系列的人都幾乎要先漂過一次頭髮

才染的上"灰,紫" 這類的色系

聽說顏色非常的難維持!!

 

快不得我使用起來在我的頭髮上這麼的好用~~ hahaha

維持紅色對這瓶來說應該不是件難事

 

最近髮絲的光澤都不變 

真的太滿意了…以後就每3 週染一次布丁頭算了!!!!  

老娘我再也不怕染頭髮了~~   

emme 02emme 16 emme 14 

EMME 00紫灔幻彩洗髮精可以在beautylab這個網站上買的到唷!(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