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 01  

我已經聊過Mollifix 塑身衣好多次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對他的喜愛~ 

他真的是超級適合小資女入手的好牌子

功能性強又高貴不貴

雖然價格親和力很夠  但塑身衣本身或包裝都沒有在馬虎的 

每次我拿到他的包裝盒都要重新想一次 … "我可以把他拿來裝什麼???"

是說其實我家裡也沒那麼多東西要裝

(((畢竟我是那種東西收好了就忘了他的存在的人)))

(((((所以東西都攤在外面醬子))))))

他的每一件塑身衣或塑身褲都有這種超棒的包裝盒子和袋子

袋子我一定會留著

出國旅行超級好用

盒子也不知收集了多少盒了 還捨不得丟~~~~ 

mollifix 02 (2)mollifix 03 

今天和大家聊我最近入手的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UP&DOWN翹臀平口褲"

先給你們看他們MODEL的照片 你們就會懂為何我一定要入手

讓希望自己的身材和他們一樣呀~~~~

當然我穿起來還是沒23吋腰啦…(還在努力節食中)

但我還是總歸一句話

有穿真的有差~~

有穿真的有差~~

有穿真的有差~~

而且這種東西是要長期穿

所以我身邊總是會有不同顏色不同材質的塑身衣來配合不同的場合服裝和天氣來穿

mollifix 17 

他是上下分開來的2件式

這件最主要的功能是幫助我們的"胸器"可以比平常更好看有型

基本上只要配自己平常穿的內衣即可

他的"側邊"可厲害了  

可以把側乳有效的往中間集中而且又不會有不適感~~

mollifix 07mollifix 11

這裡就是我提到的"側邊加寬"

非常重要唷~~~

可以完完全全的包住副乳

有穿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嘿~~~ (抸眼)

mollifix 14 

他的背部的是加寬的v字背帶

可以讓我很自然的"不想"駝背

 

另外面前的設計是單向極塑布料做成T字型

可以把小腹凸出的地方往下壓

再搭配上較強的透氣六角網紗和日本高級絲滑布料

可以雙效的推小腹

塑身衣材質舒服的不得了

雖然身上的肥肉肉都被包的緊緊

但不會悶熱也完全沒有不能呼吸的感覺

是一件超級舒服的塑身衣呀~ 

 

 

我覺得塑身衣就是一定要穿起來舒服 才有辦法長久的穿

當然一開始一定會不太習慣 "包覆"的感覺

但是這是3~5天我個人覺得就可以克服的

而很重要的我覺得是材質

一定要穿起來非常的透氣和舒適才行

不要穿起來會過敏(發癢) 或著是緊到快吐了

那種的就不適合啦~~~

mollifix 04mollifix 08 

mollifix 06 

mollifix 09mollifix 10mollifix 12

他的兩側都是超彈性布料

可以把我的肥油收納的剛剛好

讓我的我的"小直腰"可以比較彎一些唷~~~   

好期待我的小蠻腰趕快養成

當然這是除了穿上塑身衣之外還要加上運動才有辦法的唷~~~ 

mollifix 15 mollifix 05

我覺得這一件很厲害的地方還有一點

就是他的無痕鎖邊設計

真的超級無痕…而很重要的是不會"捲起來"

我穿過太多無痕的內衣或內褲

最後都會變成"滾邊…"

常讓我非常的"""三條線"""  

這一件的無痕鎖邊真的太強了

下方設計的3D立體臀杯

真的可以把屁屁包覆的好完整

mollifix 13mollifix 18 mollifix 18 

我當然也還有搭配穿著"UP&DOWN翹臀平口褲"

這一件真的讓屁屁有比較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就像有穿上內衣一樣的往上拉提

他的設計也是和塑身衣一樣是單向極塑布料做成T字設計

單穿他也可以把小腹壓平一些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的時候

我在家就只穿塑身褲

一樣可以把我的胃凸壓一壓~~~ 

塑身褲的設計和塑身衣的料子都差不多

但有多了透氣太空網紗

我長時間穿著動來動去都不會悶熱到爆汗

非常舒服 

有肉肉被包起來放好的感覺但又不會不舒服到很想趕快把他脫下來

這樣也才可以穿的長久啦~~

塑身衣褲就是要穿的長久才會有效果

和飲食控制一樣

一定要改變習慣

把塑身衣當內衣一樣長期穿加上吃的健康

身材想要不好都很難滴~~~~ 

快來和我一起加油吧~~~

 

Mollifix 的賣場(按)

mollifix 1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