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娜之戀 01 

今天來聊有一點讓人羞羞的女人話題 

在懷孕的時候我都有固定去上孕婦yoga

那時老師就有教大家一定要做凱格爾運動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那是啥

上網查查再問問好姐妹們才知道

原來有這種運動…  

haha 我要是沒有生小孩的話大概永遠不會知道原來私密處也可以運動一下的

很多女人懷孕的時候就會開始有露尿的狀況發生

我個人懷孕時還沒有到那麼嚴重  頂多在最後一個月的時候多跑了幾次廁所

深不知居然是到最近開始很勤奮的做瘦身運動時

例如:跳繩

才發現哇哩咧……怎麼私密處這麼的無力  

荷娜之戀 10 

超級後悔懷孕時期沒有好好的認真的把凱格爾運動當一回事兒 

(當時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在做)

不過現在開始努力的動也來的及

所以最近除了瘦身運動我做的很勤

凱格爾運動我也沒放過

反正我天天坐辦公室

沒事想到就運動一下

聽不懂啥是凱格爾運動嗎?

請上網直接google 

可以找到很多專業的教法和解釋的

有努力的運動有差唷~~~~

真的真的  

 

 

當然私密處除了要"多動"之外  

其實也有保養品是可以來擦的

之前做月子的時候因為惡露的關係我有用荷娜之戀的舒密霧來清潔保養

【❤生產日記】女人的祕密-月子期間私密處的清潔保養 

最近我開始愛上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舒妍精華露

荷娜之戀 08 

大家知道其實用沐浴乳洗私密處是不對的嗎? 

很小的時候恬寶媽媽就有教我不要亂用肥皂或沐浴乳來洗私密的地方

因為沐浴乳有些會添加一些比較剌激的添加物

像是化學的香味這些是會破壞我們私密處的健康環境

所以從很小我就知道用清水來洗比較安全

現在更注意這方面的保養後才開始有用專門的產品來做清潔

舒密慕斯就非常的好用唷 

他有我最在意的"抗菌"成份

在生理期時更需要使用到他來做好清潔

才不會有更多擾人的毛病找上門

也可以改善異味的情況發生

荷娜之戀 04荷娜之戀 05 

慕斯很棉密又溫和

每次只要壓一下就夠了

洗起來非常的舒服

孕婦或是敏感肌的人也都可以用唷

洗完澡後我還會用舒妍精華露

荷娜之戀 07

 

是的他就像精華液一樣

平常我們只有習慣擦精華液在臉和脖子上

其實私密處也是很需要好好的保養的 

這一瓶就是專門擦在私密地方的精華露

荷娜之戀 02

荷娜之戀 03 

他可以舒緩乾癢、幫助回覆彈性、讓私密更滋潤之外

還可以更緊緻唷!! 

因為他非常的溫和也還有玻尿酸來幫助鎖水和保持彈性

這一瓶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在用完慕斯清潔之後我就會擦上精華露來更滋潤

長期用的話效果愈來愈好

配上天天做凱格爾運動

私密處一定會恢復到生小孩前的緊實啦!

 荷娜之戀 09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唷

而且千萬不要只保養了臉旦而忘了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找到他們唷 (按)

荷娜之戀 0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女人要愛自己,我要抽荷娜之戀+@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荷娜之戀的舒密精華露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娜之戀 私密保養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