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 comb 

這間餐廳不分享給大家真的不行  

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是我近期內吃到CP值最高的美式餐廳

在台北其實好吃的美式餐廳愈來愈多

根本吃不完

東區、信義區也一直猛開猛開猛開的

我整個來不及一間一間的吃

今天聊的這一間瓦法奇朵完全是在我預料之外會喜歡的餐廳

一開始吸引我的當然是他的 

"主餐買1送2   三人同行兩人免費" 的活動

拜託對於上班族來說

看到這種好康誰不心動? 

中午時間我就揪了表弟衝這間試試

完全忘了我還在減肥這件事 

瓦法奇朵 01瓦法奇朵 39 瓦法奇朵 03 

老實說一開始我只是抱著一個吃便宜餐的心態去的

對於這間的食物沒有太多的期待 

心裡想買1送2的地方    東西會有多好吃???

沒想到每一道吃起來我和我表弟都一直小聲的尖叫 "好好吃呀~~~~~" 

ok 我廢話聊完了

趕快給大家看照片才是~~~

我們叫了::

安格斯自然牛大肋眼

爐烤24小時安格斯牛小排

法式油封鴨腿xo醬美乃滋佐松露薯條

叫了這三道主菜只要算最貴的那一道而已

其他兩道是送的唷~~~~

而且每一份主餐都有配上松露薯條和生菜沙拉

非常的划算

瓦法奇朵 02

你們看他的份量不小也

 

肋眼牛排和牛小排上的蒜頭都烤的超級香

表弟看到我聞到蒜香後的表情都不敢動蒜頭

全部留給我一人獨吞~~~~ 

瓦法奇朵 04瓦法奇朵 05

肋眼的肉質非常香嫩

中間的肉有一些的粉紅但完全不帶血~~~

我印象中他沒有問我想要幾分熟

但就這麼剛好給了我 我最愛的熟度~~~

非常好吃 

瓦法奇朵 09瓦法奇朵 10

牛小排也是超級的好吃

他是有帶骨的

肉質非常的嫩   不太需要大力的切 他的肉和骨頭只要輕輕一拉就分開了

外層烤的算比較脆的

中間的肉又完全不會老

我也超滿意這一道 

瓦法奇朵 07瓦法奇朵 08

鴨腿也是好多汁呀

我很少喜歡吃鴨肉的

通常都覺得肉吃起來死死的

但是他們的鴨腿肉怎麼會這麼的有勁兒

(該不會是拿雞腿來騙我吧???)  

而且沒想到搭配美乃滋居然這麼的美味~

瓦法奇朵 13瓦法奇朵 15瓦法奇朵 16

每道主食上都有附這一小碗的生菜沙拉

表弟超級愛他的沙拉醬

所以他一個人就吃掉2碗~~~

瓦法奇朵 06

松露薯條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要不是我們2 個人吃了3人份

不然我一定會再單點外加一份松露薯條的

薯條真的是我的死穴呀  他炸的剛剛好很酥~~~

配上松露醬真的我願意多運動來減掉我吃下去的熱量~~~ 

這絕對值得 

瓦法奇朵 14瓦法奇朵 11 

而就這麼剛好我和表弟都愛喝水果茶

我叫了熱的  表弟叫了冰的

超大杯又好喝

而且我們叫了之後才發現

居然叫水果茶有送糖心可頌甜甜圈也

而且還是一杯送一個 

((((早知道就不叫巧克力鍋了…真的肥死人))))

瓦法奇朵 17瓦法奇朵 19瓦法奇朵 18瓦法奇朵 20瓦法奇朵 21瓦法奇朵 22

這是我第一次吃可頌甜甜圈這種東西

一吃就整個愛上呀 

他的中間是熱的棉花糖

入口即化

配上面外層可頌做的甜甜圈

非常有咬勁

這個甜點也是我本來沒有期待想要吃它

但咬了一口後就立即整個吞掉了

瓦法奇朵 23瓦法奇朵 24瓦法奇朵 26 

瓦法奇朵 25 

說真的吃到這裡我已經超級飽了

等巧克力火鍋繽紛水果蜜糖厚鬆餅再來的時候我已經無法招架

這就是太貪心的後果…吃不下了~~~

這一盤超級大

有水果、超多的厚鬆餅、手工牛奶冰淇淋…

幸好我表弟很愛吃甜食~~~ 這個交給他來解決

瓦法奇朵 27瓦法奇朵 28瓦法奇朵 29瓦法奇朵 30瓦法奇朵 31

疑不是說吃不下了嘛????

怎麼……

瓦法奇朵 32瓦法奇朵 33瓦法奇朵 34瓦法奇朵 35 

我們的份量根本是四個人吃的份量

叫太多了啦…(貪心嘛) 

總共算下來還不到2000元

吃這麼多嚇死人

覺得大家小鳥胃的可以四個人來分這個 "三人同行兩人免費"

餐廳的最低消費並沒有規定大家一定都要叫主餐

一人一杯飲料即可~~~ 

如果像我叫到水果茶的話還有免費又美味的甜甜圈可吃

多划算呀

 

最後給大家看店內環鏡

瓦法奇朵 38瓦法奇朵 36瓦法奇朵 37 

對了順便一提

雖然我沒有點咖啡

但我看MENU的時候發現他居然有2個大牌子的咖啡可選擇

illy 和 LAVAZZA都有

我會注意到這點是因為亨利哥超級在意咖啡的牌子

我沒有碰過同一間餐廳可以選不同咖啡牌子來喝的

下次我也要帶亨利哥再衝這裡~~~

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的FB (按)

我去的是東區的敦南店

敦南店: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
電話: 02 8771 5226
 
還有其它的地方也有分店唷~
 
東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
松山文創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北車信陽店:中正區信陽街29號

瓦法奇朵 40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要吃瓦法奇朵的原味鬆餅,三人同行兩人免費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餐廳招待的一份原味鬆餅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