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 01 

我個人一直想試試大王這個牌子的尿布

因為實在太~~~~~多人推薦他了

讓我覺得當媽媽的沒有用過"大王"的尿布是一件很跟不上流行的事 

再怎麼說也要啟馬用過一次才能和其他的媽媽們聊嘛是不是?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大王國際版尿布

不得不給他2個大姆指  

這次我就是特別選擇帶大王出國去新加坡給Derek使用

結果剛使用的第一天 (帶Derek上飛機)

Derek就立刻給我拉肚子~~~~

讓我立即感受到大王尿布的厲害

(忍不住再給個大姆指)

大王 03 (2)大王 04 大王 02

我們飛的當天一早四點就出門了也

Derek只有到了機場才喝了奶奶

上了飛機後又繼續睡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沒下飛機就拉肚子

幸好那時飛機已經快要landing

我只有聞到一咪咪的味道

結果到了機場一打開來看

居…然…是拉肚子  

家裡有處理過小朋友拉肚子的 (尤其是很水的那種)

應該都遇過"外漏"這件事吧

我當下發現也是超級緊張

一直檢查Derek的褲子和我自己的衣服

深怕會被"外"攻擊到

結果……

居然是完全沒有也~~~~~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我第一次用大王就立即感受到他的強大包覆力~~

怪不得很多媽媽們都使用他

大王 05大王 06 comb大王 10大王 13 大王 26

這款的尿布的圖案都好可愛呀

有不同的顏色造型很吸引Derek的注意

我現在換尿布前都會讓Derek看一下尿布

讓他知道他要換了,然後"拜託他給我乖乖躺好"  

尿布的內層是與日本同步採用凹凸波紋表層 (日本的技術專利)

可以降低尿布和Derek屁屁的摩擦 保護好小孩的嫩肌呀  

也比較不容易有尿布疹

而且我發現他真的不太會回滲

吸收力超強

表層還是依然的乾爽

大王 19

大王 17大王 18

這厲害的防漏側邊摸起來好軟好舒服喔

Derek 穿著動來動去都沒有勒痕

而且不管Derek的動作有多大

我使用到現在都沒有遇到側邊外漏的情況

大王 20 

大王 22大王 24大王 25大王 28 

不但側邊大腿的部位做的很有彈性

腰的地方也設計的很舒服

彈性的range 很擴

一開始我幫他穿的時候會因為他彈性太大而擔心會不會流出來

使用一陣子後就了解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大王 15大王 21 

他還有尿濕顯示

尿布是乾的話就會看到兩條黃線

如果尿了線會很明顯的變藍色

大王 11大王 12大王 14 

新加坡比較熱一點

在房間我都只給Derek穿著尿尿爬來爬去

雖然我用的是"大王國際版"

它是在泰國製造的

但是在日本大王的監製之下

他的品質真的很棒

是一個CP值很高 質感又贊的尿布  

大王 23大王 27大王 29大王 31 

最近馬上就要有優惠囉

3/1-3/31,在丁丁、啄木鳥、大樹等各大藥局,買國際版產品任2串就現折50

非常的划算

還沒用過的媽媽趕快趁現在去試試吧~~~ 

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的 上啦~ 

大王 1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