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N 17 

是說最近氣候超級不穩定

就和我的頭皮一樣已經發癢了好一陣子了

連平常幫我洗頭的美髮師都有發現我的頭皮紅紅的

還問我會不會癢

我說我頭皮常發癢呀 這可是很平常的事兒

我還常給他抓流血哩~~~~  

(是說這種事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REEN 15 

我自己知道只要換季或氣候不穩定的時候我的敏感頭皮就一定發作

也常使用一些噴霧來舒緩我的頭皮

但是頭皮屑的問題也一直都存在著

尤其我又愛染髮

只要一染完  隔幾天的頭皮屑就有夠恐佈的~~~

就會像大雪般的一樣一直飄下…  

 

最近用到一個很厲害的洗髮精

我記得第一次洗完

隔天頭皮乾燥發癢的症狀就立刻改善了非常多

就是ANGELABABY 代言的 ReEn保養珍 

REEN 01 

我用的是敏感性頭皮也可以使用的洗髮精

ReEn 琍艷居然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的韓方髮品系列

特別為了亞洲人的髮質特性而結合了宮廷祕方(紅玉膏)配上現代的科技

設計出為了我們女人量身打造的美髮品牌

從清潔頭皮、保護、養髮、健髮……他全都包了 

REEN 02

他的瓶子設計還有這個小的機關

要把這小機關拔掉才可以按下壓頭

以前的我會認為這個設計是多餘的  

不過現在有了Derek

每天幫他洗澡的時候

就要一邊忙著洗小孩

還要一邊忙著收他在澡缸裡把我的瓶瓶罐罐全部亂倒亂按的殘局~~

所以這個小機關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Derek怎麼按這瓶的壓頭

洗髮精/潤絲都不會被壓出來

這可是省了我超多的麻煩的

有小孩的人一定懂我在說啥 

REEN 03REEN 04 

老實說第一次用到這個洗髮精時看到他的顏色有點嚇到  

沒有用過"咖啡"色的洗髮精

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他的成份

有紅蔘、桑白皮、靈芝、蜂王乳這些可以保養頭皮好東西

 

敏感性頭皮適用的還額外添加黃蓮成份

具有鎮定頭皮的效果,難怪我頭皮問題改善很多

 

加上還有魚腥草、紫蘇、綠茶、和薑黃這些可以強化髮絲的寶物

怪不得他是咖啡色的呀

根本就是標準天然漢本的代表色嘛~~~~

加上他是"無矽靈"

是對頭皮可是沒有傷害的唷~  

 

而且味道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反而是很清新淡雅的花香

我還蠻喜歡的

REEN 05REEN 06REEN 07 

洗頭的時候一定是洗髮精用2 次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第一次是洗頭皮

第二次才是洗髮絲唷~~~

最重要的就是洗頭皮了

一定要多多按摩把頭皮洗乾淨

才有可能長的出健康的髮絲

尤其我這種發癢的頭皮

當然要趁洗頭時給他抓抓才開心呀~~~~

洗個三次我都馬ok~~~hahaha  

而且如果有掉髮煩腦的人就更需要好好的保養頭皮

才有可能改善頭皮不適的問題!!!

 

畢竟有時候因為外在壓力容易導致頭皮脆弱

ReEn 洗髮精可以幫助強健髮絲和養護毛髮唷~

 

REEN 08

再來我一定會使用潤髮乳的啦

我的髮絲很乾

所以潤髮乳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給大家看的是ReEn保養珍無矽靈健髮專用潤髮乳

REEN 09REEN 10 

我個人的習慣是塗上潤髮乳後 (不用塗頭皮上唷,髮絲即可)

就先等一下

這時可以洗洗身体 洗洗臉

最後再把潤髮乳沖掉

沖掉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髮絲變的柔順也不打結

非常的滑溜溜~~~ 

REEN 11REEN 12REEN 13REEN 14 

REEN 19REEN 20REEN 21 

ReEn保養珍用沒幾次後就很明顯的頭皮敏感不適的狀況有舒緩好多

而且髮絲也變的比較水潤和發亮

頭皮看起來愈來愈健康 

毛毛燥燥的髮毛也沒了,柔順度提升很多

最主要的是頭皮屑的狀況有大大的改

而且

頭皮不癢了 頭皮不癢了 頭皮不癢了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真的大推啦~~~

 REEN 16REEN 18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54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恬寶髮型(有)(沒有)像蓮霧之我愛抽ReEn保養珍護髮乳+@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方髮學智慧 ReEn保養珍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