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01 

我常把想要除去我的肚子掛在嘴邊 (是也說了好幾年了) 

最近真的"又"開始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開始運動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趕快趁現在瘦下來 (才有空間在過年大吃)

目前的目標是過年前要瘦回生小孩前的體態

而三個月瘦回結婚時的體態  

 

不過今天要聊的和往常不太一樣

重點不是在肚子、不是體重、不是體脂   

雖然很少在格子裡提到但其實我還蠻在意的一個部位

那就是胸型~~~

因為親餵母乳後胸型變的更不好看了

又擴又扁的自己都很難直視他們  

雖然我知道這可以靠醫美來修補

但我個人目前還沒有這勇氣在醫美做什麼大的動作 

以前沒生孩子前只有純肥胖

但餵完母乳後真的很想哭呀

不但胖,整個上半身的型都好醜 

對都是他害的(自已胖也怪小孩就對了) 

VC 21 

最近就靠穿VC維娜私物遠紅外線560丹纖臂防駝提胸三合一來調整我的體態
 (折扣碼V7GQ7UDF) 

VC 03

VC 11 

VC 09  

這一件的布料有布料有遠紅外線功能,可促進血液循環

也可蓄熱保溫

對於我目前想減重有一些幫助

不過我穿這件的目的不是為了減重  (畢竟那還是要靠飲食控制為主)

我穿這件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把我的體型修正 

第一  穿上後很難駝背

這一件的背部交叉三層布料車織

可以支撐推進駝背的胸型

對於腰酸背痛的問題也有幫助

他的設計是前面釦的    而且很寬唷

所以動來動去衣服都不會跑掉

穩定性很夠 

VC 04VC 06VC 12

 

第二 是穿上這件後  我的胸型整個大大的提升呀  

他在乳房的兩側加強縫製三支軟膠條

一穿上就可以明顯看出他將外擴乳房向中心推進集中並強力上托

整個上半身穿上了這件想要駝背都難也 

VC 08VC 10VC 19 VC 25

第三 這件是長袖的設計

而且是很完整包覆手部贅肉

穿上後看起來手臂線條變的比較纖細 

大家都懂我很需要這功能

手臂上的肉真的真的很難減呀

穿上這件看起來雙臂有像被削掉一層皮一樣少了層肥肉

VC 20

VC 05

他用的是高彈力鬆緊帶

所以不會有勒痕唷~~

而且穿久了也不會被我的肥肉撐變型~~~ 

VC 07VC 22 

這一件真的是三效合一呀

防駝、提胸、又可以纖

而且是MIT的唷~~~ 品質保証~

VC 02 

VC維娜私物也有調整下半身的束褲

我個人比較不是很喜歡穿長的

所以是選了這一款VC維娜私物4D人體工學智慧束褲560丹

  (折扣碼V7GQ7UDF) 

我一共有兩色、黑色和粉紅色

他用的是4D 立體環型車縫的技術

讓整件束褲有立體的效果

兩側大腿的地方也有設計提臀的效果

VC 14VC 17 

相信我

我的肚子超級大  而且真的沒屁屁   

肥肉真的是亂長在不該長的地方

這一件穿上真的有差 而且超很大

屁屁超級最明顯的有往上提

我超級滿意的啦~ 

VC 24VC 26 

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他的褲管是用蕾絲車縫在邊邊的

這點很重要唷~~ 

不知有沒有人穿過無痕的那種內褲或束身褲

邊邊沒有好好處理過的話,動一下就捲上來了

非常的不舒服而且有夠的醜

這一束褲因為有了雷絲車縫

我就可以自由活動 褲管不會往上捲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的~ 

VC 16VC 18 

這件不但可提臀

還可讓大腿和小腹顯瘦

不過我覺得我個人穿起來最明顯的就是屁屁了無誤   

VC 23 

這件在腰部也有動手腳

用貼片設計加上高彈環形加壓

讓腰部的肥肉也有被縮進去的感覺

整件束褲很透氣

連底部也有加上棉布 才可以降低摩擦

整個有呵護到的舒適呀~

所以我就算穿它一年四季都ok的唷~

VC 15VC 27 

這兩件真的有穿的話體態果然有差

雖然說想要真的瘦身的話不可能單單的只靠他們

但努力飲食控制 + 運動

加上天天穿這個超厲害的塑身衣褲來修飾體型

我相信會更快的看到美美的體態啦~~~

現在VC維娜私物有給出折代碼可以現折200元唷

 V7GQ7UDF

請儘量享用~~~~

VC 13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