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vision 01 

聊聊近期愛用的品牌是 幻眸彩拋跟寶晴日拋 

其實我是個非常離不開隱形眼鏡的人

尤其是可以讓眼睛美美的那種 

不論是出門或拍照一定也少不了戴著它 (不然眼睛有小)

所以從大學時期開始我就常愛戴變色的

 

我個人最愛用的就是日拋隱形眼鏡

好處是用完就可以丟掉

如果出門在外戴了一整天

常在回家的途中我就把他拿下來丟了 (不用開車的話)

 

日常生活拍照的時候如果沒有戴彩拋我真的很不安心呀~ 

所以平時習慣戴的日拋還是以有顏色的比較居多

今天和大家聊我近期很愛用的酷柏隱形眼鏡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coopervision 02 

酷柏隱形眼鏡是全球排名前三大的美國品牌  

在台灣我發現很少人知道

但在國外算蠻有名的

先給大家看我最愛的幻眸彩色

這個好像只有亞州國家有賣

之前在美國沒遇見他

coopervision 07coopervision 08

我喜歡用的是璀璨黑棕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最適合我的髮色和平常喜歡化的大地色系妝容

拍給大家看酷柏的雙色搭配 

coopervision 09

coopervision 05coopervision 06

我有近視50度和100度

酷柏的我可以買到50度

光是提供深淺度數皆有這一點就讓我超級滿意的

coopervision 04coopervision 10

呵看的出來我的左右眼哪一眼有戴彩拋嗎?

很明顯吧??

有戴的右眼變的好有精神唷~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戴這種彩拋隱形眼鏡

因為真的看起來差別太多了~~

coopervision 13

這一款戴起來感覺薄的鏡片和我的眼球弧度非常的合

戴一整天都很舒服,幾乎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所以我用過這一款後就一直使用它了  

還可以挑選其它不同的顏色唷

濃情棕和迷夜黑兩款彩拋

coopervision 11coopervision 12 

再來也順便再聊一下透明片

這一款是容易乾澀專用的酷柏寶晴日拋

基本上我會開車時戴的

coopervision 14coopervision 15coopervision 16coopervision 17

它是全透明的

彩拋戴久了

突然用這一種還會有一點找不到眼鏡在哪兒的fu ~~~ 

coopervision 18

你看是不是看不太到?

仔細看有啦~~~ 真的有在裡面~~~

coopervision 19coopervision 20 

這一款的戴起來感覺蠻好的

因為戴一整天很少會有乾澀的不適感

我會推薦給像我這種長時間要使用電腦工作的人,適合上班族或是早出晚歸的業務人員、大學生(笑),水汪汪的眼睛就是一切啊~

真的是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這種隱形眼鏡才戴的長久哩~

coopervision 21coopervision 22 

酷柏光學粉絲團: 奧克拉晴潤日拋的品介紹 (按)

酷柏幻眸彩色產品介紹(按)

IMG_533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附廣字號: 105030370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