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FB 

恬寶終於完成了一個心願

就是帶恬寶的爸爸媽媽去親子餐廳吃飯

 (疑?) 聽起來怪怪的?? 

怎樣?? 我爸媽不能帶我去玩嘛? 我們也是"親子"呀~~~ 

 

haha 其實因為Derek的外公外婆沒有別的孫子嘛

我一直很想讓他們了解親子餐廳為什麼這麼紅??

因為平常如果我們帶Derek出門和長輩吃飯

都是選一般餐廳

他們不太了解親子餐廳有多好玩

所以這次我聽朋友的建議選了新開的"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一聽到 "蔬食" 就覺得好適合恬寶的媽媽

因為我媽媽和我完全相反

她不喜歡大魚大肉的~~~

這間就最適合帶我媽媽去見識一下什麼叫親子餐廳 

colorful 05colorful 06 

3558 

這間餐廳就在小巨蛋的旁邊

離我們公司很近

所以我選了一天平日的中午去

比較不會人擠人

附近也有三個停車場

非常的方便 

店內環境放在最後給大家瞧~~~

我們先來看看吃的好了

(沒辦法對恬寶來說吃的最重要,即使蔬食也一樣)

 

我們叫了三份套餐

(當然也不只這樣,恬寶一定會多叫的)

每一份套餐都可以有不同的湯、前菜、飲料和甜點的選擇

在這裡絕對不會吃不飽~~~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叫的牛蒡腰果清湯和精力蔬菜濃湯

colorful 20colorful 20 (2)colorful 21colorful 23colorful 24 

光是這湯和麵包就已經收買了Derek的心呀 

Derek和媽媽一樣永遠都是吃貨

一看到麵包Derek就先自己啃了一條~

colorful 22 

再來是前菜

我們有山藥白果+秋葵胡麻+蜜蘋果球(奶)  (這三種是一份套餐的前菜唷)

 

colorful 26colorful 27colorful 28

烤起司時蔬串

這個我超愛吃

有cheese的東西都能搞定我

colorful 29 

這位就是平日辛苦幫我帶孩子的恬寶爸爸 

colorful 30 

田園蔬果沙拉

colorful 25

 

再來是我最愛的cheese又來了 

我叫了一份焗烤野菇

非常的香

完全不像吃素的感覺

吃的我津津有味~~

印象中好像我吃了大部份~~~

colorful 34colorful 35

再來是我們主餐的部份

蕃茄總匯披薩

colorful 44colorful 45

你看看這個cheese

讓我一直吃不停呀~~~~

colorful 46 (2)

松露野菇燉飯

這道是恬寶媽媽的最愛

colorful 47 

最後一個讓我最驚訝好吃的就是

時蔬猴菇栗子燒

因為這種菜一看就是覺得叫給我媽媽吃的

沒想到他還算蠻重口味的也

恬寶最愛重口味了

所以我覺得這一道又香又好吃

遠超過了我對他的期待~~~   

colorful 48colorful 49 

每道主餐都讓恬寶爸媽滿意(好險)

當然我自己也是吃的飽飽飽

 

再來是咱們臭小子Derek的兒童餐

我給他叫了他最愛的飯類

南瓜燉飯

沒想到臭小子他看到薯條後

就一直指著薯條要吃

(愛炸物的程度還真像媽媽我) 

colorful 04colorful 36colorful 36-1

還有附一杯蘋果汁唷~~~

colorful 37colorful 38

完全不肯分我一根薯條

colorful 39colorful 40colorful 41colorful 42colorful 43 

我們的飲料也不錯

不過最喜歡的是我們特地叫的一壺SPA花茶

這茶並沒有咖啡因

是有薄荷、紫羅蘭、鼠尾草

非常的清新順口

連Derek都可以喝的~

還可以一直續唷~~~~

colorful 32colorful 33 

其他的飲料

colorful 51colorful 52colorful 53 

最後給大家看套餐附的甜點蛋糕

起司蛋糕、波士頓派、楚佛巧克力蛋糕

說真的份量大到我已經吃不下了

只小嚐了幾口

colorful 50 

當然吃完馬上Derek就想要衝遊戲區啦  

這裡的遊戲區在地下室

所以大伙兒吃飽了就一起下樓

這才是我想要帶恬寶爸媽看的重點

就是親子餐廳都有一些很棒的遊戲區讓孩子們玩

當然這裡也是呀~~~

有球池、有溜滑梯、決明子沙坑…等等

非常多的選擇

colorful 07

 

瞧咱們Derek在球池裡的狠樣~~~~

明明沒有別人跟他對打~~~  

colorful 01colorful 02colorful 03colorful 10colorful 61colorful 62colorful 63 

這一台會轉唷

以前Derek玩類似這種的都會怕怕

這次居然開心的坐在上面抓緊緊玩的很開心 

我看的也好開心呀~ 

colorful 08colorful 54 colorful 09colorful 56 colorful 12

Derek依然不怎麼喜歡盪秋仟~~~

colorful 55 

這決明子沙坑也是我的初體驗

真棒也  為什麼我小的時候沒有這種東西~~~

Derek 一開始踩進來覺得怪怪的

不到幾秒馬上在裡面大玩特玩了起來

(外公外婆看的好滿意)

colorful 11colorful 58colorful 59colorful 60 

用餐的地方還有一個大的營幕

可以直接看到地下室遊戲區的各種情況

很貼心的設計

有些小朋友吃飽了先去玩

剩下的大人用餐時還可以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

colorful 64 

最後給大家看看用餐的環境

colorful 15colorful 16colorful 17colorful 18colorful 19

不管是用餐區還是遊樂區

都有廁所和尿布台唷~

colorful 65colorful 66colorful 67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好吃又好玩

而且過年期間初二就打開大門歡迎大家去吃喝玩樂啦~~~

餐廳的FB(按)

電話: 02-2577-752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1F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colorful N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餐廳禮券

 ★活動辦法★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的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捷圖給我看唷)
✔恬寶的FB留言「我想去卡樂親子蔬食餐廳,@2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