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ta 01 

天氣一直忽冷忽熱讓人有些受不了啦

氣溫不穩到不只我和亨利哥過敏

連兒子最近都一直過敏鼻水流個不停

因此家中的暖氣和除溼就一直是大打開著的

一直開著又怕肌膚會因此變的更乾更敏感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讓人頭疼

好想趕快度過現在 歡迎溫暖的春天

(然後到時又要開罵太熱冷氣一直開好貴…)

hahaha  唉喲女人嘛

永遠不會滿意現況的啦~~~~~ 

我覺得在這種乾冷情況下

最方便的肌膚保養當然還是面膜啦  

冬天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也因為我很愛開暖氣而不怕使用面膜

不然很冷很冷的時候用面膜  還不免會先抖一下 

建議大家如果家中沒有開暖氣的

可以先把面膜先放在熱水中泡一下下

讓面膜溫溫的再敷上

超級舒服的唷~~~~~  

 

今天和大家分享最近喜歡用的面膜 iRita La Beauté

iRita 03 

iRita La Beauté 目前共有三款面膜,主要以天然植萃及高濃度有效活性成分為主

我用的就有兩種

第一個給大家看的是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 04iRita 05 

每包面膜裡面的精華液都好多唷

敷完臉後還有多的精華液可以擦手腳

一打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iRita 06

iRita 08

他的面膜本身好透氣好舒服

非常的薄

而且敷在臉上也很服貼不會一直往下掉

我最喜歡邊敷面膜邊追劇了

所以通常也沒有把時間算的很精準

反正看到一個段落 (大約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掉

iRita 09iRita 10iRita 11 

這一款敷完後感覺肌膚像馬上喝飽了水

再也不渴了呀

他因為含有傳明酸

所以敷完都覺得臉變的白透又亮

而且非常的滋潤

有些面膜敷個15分鐘後其實就會變的乾乾的

這一款完全不會

還是一樣的濕唷~

用完臉變的更細緻了一些呢~

除了含有傳明酸 敷完肌膚更明亮透白外

還有來自日本的吟釀麴萃取液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這款面膜不單單有嫩白成分  還兼顧了保濕,敷完肌膚明顯均勻透亮

而且乾燥狀況改善很多,肌膚保水度都提升了 

iRita 19iRita 20iRita 21 iRita 24 

iRita La Beauté另一款面膜 -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這款面膜是羽絲絨布,面膜布更薄

完全服貼的將滿滿的精華灌注到每一個毛孔中,達到快速吸收的效果

iRita 23

他是可以提升肌膚彈性的一款面膜

這款面膜除了含有價格不斐的抗皺緊緻成分五胜肽及六胜肽外

還加了含有珍貴活性成分的蜂萃精華

真的從保濕、亮白、抗皺、及緊緻肌膚都應有俱有

敷完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很多,肌膚也更緊緻

像我這種生完小孩

全身都鬆跨跨的人最適合用他了

當然不是拿來敷鬆跨跨的肚子啦 

你們不知道帶小孩很累的嘛?

尤其小孩一過敏起來  晚上都睡不好會上直哭鬧

媽媽我就只好跟著起來哄小孩 

等到小孩安心入睡

我整個臉又更跨了~

所以氣色都變差

除了平常一定會用的保濕之外

現在會加上敷這一個面膜

來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iRita 12

 

iRita La Beauté 的產品都無香料、無色素也無酒精

而且最放心的另一點就是他都是"台灣製造"

MIT的產品最讓我放心了

使用起來也更是安心 不怕用到黑心商品!  

iRita 14iRita 15iRita 16iRita 17

敷完面膜我一定不會把面膜丟掉  

通常我不是拿來再敷一下脖子

就是拿來敷膝蓋

這一款這麼滋潤

馬上就丟掉真的太可惜了

我一定會把每包裡面的精華液都用光光才覺得划算啦~~~  

iRita 18 

敷完肌膚變的比較平滑唷

加上他有燕麥萃取

還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個看不到的保護膜

有效的修護之外

還可以更滋潤我的臉旦~~

敷完氣色整個變超好

完全看不出來前一天晚上完全是睡不好的狀況呀~~~ 

iRita 25 

這兩款面膜都超好用

而且敷完後的精華液也很好吸收,不會黏膩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面膜是最方便的保養品

打開敷上即可

固定長期使用下來

會很明顯的看出效果唷  

iRita La Beauté的粉絲頁在這兒 (按)

momo摩天商城  

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去瞧瞧~~

 iRita 2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iRita La Beauté面膜,@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