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HA 12  

哇終於吃到我盯了很久的POCHA 韓式熱炒 

因為我在216巷這附近上班呀

每次經過就看一眼

很可惜中午不開

不然我一定中午也殺來吃

這次終於和姐妹們空出時間

拋夫棄子的來這裡好好享受了一下美食+燒酒

實在太開勳了~~~~

 

POCHA 02POCHA 14 

很可惜我們只有三個人

無法叫太多 (是說也叫了超過三人份)  

他的小菜可以無限的續唷~~~

非常大方的餐廳 

對我們這種喜歡喝2杯的人來說真的太划算了

POCHA 15POCHA 16POCHA 17POCHA 18 

當然海鮮煎餅一定要叫的

他的煎餅蔥非常的多

料算是很十足的煎餅

可惜我喜歡愛焦一些些的煎餅

下次去一定拜託廚師幫我煎一點點的焦

就完美啦~

POCHA 08POCHA 09POCHA 09 (2) 

再來我們還叫了

起司噴火雞

服務生會幫我們把起司和雞拌在一起

這道很合我的味口 (基本上有cheese的東西我都愛)

又加上他辣味十足

非常開胃

我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份了也~

POCHA 06POCHA 07POCHA 10 

接下來是我從來沒吃過的韓式飯糰 

他是圓型的飯糰

裡面包的是泡菜飯

外面用的海胎是一條一條細細有那種

非常好吃我超愛der

POCHA 11 

當然只吃了這樣對我來說怎麼夠???

再多叫了一份辣炒年糕鍋才安心

POCHA 12POCHA 13

我覺得這間價位非常的討人喜歡

結帳的時候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

尤其我們還喝了酒

怪不得訂位不容易呀~~~

下次早下班一定要衝過來

可惜現在只有晚上營業

不然我中午也是可以過來小喝2 杯的 (摀嘴笑)

Pocha 韓式熱炒(FB) 

POCHA 04POCHA 05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POCHA 03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